《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王少偉少奮鬥40年 絕配楊小黎成護夫狂人

Posted on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

王少偉與楊小黎首次在公視「熊促咪家庭生活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以下簡稱《我的婆婆》)搭擋演出「反差萌」夫妻,去年雙料入圍金鐘主持人獎的王少偉跨足主持、戲劇都有亮眼的成績,觀眾熱愛他在綜藝節目裡機智的反應和自然幽默的風格;楊小黎也在2018年敲響金鐘奪得最佳女配角,證明自己不再只是童星,「雙金夫妻組合」讓人相當期待。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圖 公視提供)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少偉飾演的角色蘇秉孝是個愛「膨風」又視錢如命、奸詐狡猾的商人,做了不少投資,更一心想栽培女兒妮妮(詹宛儒 飾)成為網球國手,為此幾乎耗盡身邊所有的資源與金錢仍不願放棄。

我的婆婆 公視、我的婆婆 電視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演員、王少偉、楊小黎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王少偉在一心想栽培女兒成為網球國手,耗盡家財。(圖 公視提供)

楊小黎飾演的致玟是溫柔順從的幼稚園老師,相信蘇秉孝說的所有話,楊小黎對此表示:「致玟這個角色真的是『ㄎㄧㄤ』,她老公不論講出多荒謬的話她都相信,她覺得老公是世界上最棒的人,所以我進入致玟角色時都會開啟一個『喝醉酒』的模式,但她同時也是一個『護夫狂人』,誰都不能罵我老公,他的好是全世界都看不到的。」

我的婆婆 公視、我的婆婆 電視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演員、王少偉、楊小黎
楊小黎飾演王少偉的賢惠老婆,兩人默契極佳。(圖 公視提供)

雖然王少偉和楊小黎兩人先前並未合作過,但都表示第一天對戲時就感覺與對方認識很久,很有熟悉感,讓兩人憶起見面第一天楊小黎就對著王少偉唱跳5566的夯曲《風雲變色》,王少偉笑說:「小黎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優質演員!」讓楊小黎笑得合不攏嘴回應:「那你是我從小看到大的男神天團!」王少偉便開玩笑說:「一定是我們兩個人小時候都是看著對方長大的關係,這種默契是建立在童年。」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
王少偉是劇組公認的笑場NG王,幽默風趣的他常在片場惹笑眾人。(圖 公視提供)

《我的婆婆》除了探討親子問題還有婆媳的問題,問及楊小黎是否會擔心未來有婆媳問題,她則笑說自己其實還蠻有長輩緣,王少偉更開玩笑讚:「誰娶到小黎真的可以少奮鬥40年,她真的很像搖錢樹!她是一個在每個角色都能扮演的很好的人,我相信在婆媳之間的問題,她也都可以處理的很好。」王少偉的高評價讓楊小黎相當驚訝和害羞的說:「我其實不會抗拒跟長輩互動,自己本身也蠻喜歡陪伴媽媽出遊,而且我跟少偉哥差了一輪,我也很會跟他這個長輩互動。」互誇還不忘調皮的互虧對方,愛鬥嘴的兩人散發著毫無違和的「CP感」。

我的婆婆 公視、我的婆婆 電視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演員、王少偉、楊小黎
王少偉與楊小黎飾演一對可愛的夫妻,將有逗趣的演出。(圖 公視提供)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將於2020年6月6日於公視頻道播出,相約與大家一起歡笑過暑假。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 – 前導預告】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綜合預告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