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基努李維打鬥超越極限 高難度動作完美神複製!

Posted on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

全球狂賣78億台幣的《捍衛任務》系列,不僅票房熱賣,口碑和影評更是一致叫好,由好萊塢最性感大叔基努李維飾演的「地表最強殺神」約翰維克將三度回歸,由原班團隊打造全新續集《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全新第三集中,基努李維必須與來自全世界「貨真價實」的頂尖高手對打,為此基哥提前四個月接受槍技、馬術、柔道、巴西柔術、日本武術等超越前兩集的高強度特訓!此外,導演特地找來漫威《黑豹》強納森比西奧及《神鬼認證》史考特特羅傑斯兩位經驗老道的動作特技指導,打造出前所未見的超炫新式動作場面,尤其最終場高難度「玻璃屋對戰」,讓有夏威夷武術冠軍的頭銜的對手馬克德可斯克都大呼吃力,他也爆料:「在片場,特技演員出身的導演常親上陣示範未經排練過的新武打招式,然而基努卻可以在看完後下一秒完美複製!」讓全劇組大呼不可思議!

捍衛任務3電影 捍衛任務全面開戰電影 基努李維 捍衛任務,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 基努李維與夏威夷綜合武術冠軍馬克德可斯克有場玻璃屋對戰戲,畫面絕美有超越視覺的震撼 ( 圖片由威視電影提供 )

片中更安排了來自全球的頂尖武功高手加盟演出,包括演出印尼動作神片《全面突襲》兩大武術高手「瘋狗」雅彦鲁伊安及希賽普阿里夫拉哈姆、夏威夷綜合武術冠軍馬克德可斯克,以及袁和平弟子中國武術冠軍陳虎,與基哥在片中都有拳拳到肉、嘆為觀止的精湛武打戲!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基努李維與《全面突襲》的「瘋狗」雅彦鲁伊安有拳拳到肉的對打戲 ( 圖片由威視電影提供 )

)此外,就連身高超過220公分的NBA選手「巨神兵」馬揚諾維這次也尬上一角,與殺神在圖書館展開一場精彩「書本」對決。首度和基努李維合作的動作指導史考特都坦言,這次基哥不僅要面對中國功夫、日本武術、印尼拳等多元的武打風格,還要挑戰更多創新且高難度的武打場景,他更大讚道:「從來沒有看過哪個巨星能像他一樣如此拼命!」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基哥和飾演最強反派「ZERO」的馬克有場的前所未見的「玻璃屋對戰」,劇組不僅打造出超越視覺感的三層樓高全玻璃空間,加上高難度的複雜動作編排,以及鏡面折反射容易產生視覺錯位,讓從小習武的綜合武術冠軍的馬克都評鑑為「有生命危險的打鬥」!基哥受訪時表示:「《捍衛任務3》超過任何電影的特技動作量,這些動作都超級困難,但我實在太愛約翰維克這個角色了,所以即使我已經54歲,我還是願意去挑戰我的極限。」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 基努李維與《全面突襲》的雅彦鲁伊安及希賽普阿里夫拉哈姆有拳拳到肉的對打戲 ( 圖片由威視電影提供 )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 拍攝玻璃屋對戰戲困難重重 ( 圖片由威視電影提供 )

【劇情簡介】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劇情描述「殺神」約翰維克(基努李維 飾)因觸犯大陸飯店中「內部不可殺人」之規定,不但遭殺手高層逐出組織,更發佈高達1400萬美金的追殺通緝令,全球頂尖殺手都想取他人頭,在各路人馬追殺之下,約翰只能尋求昔日戰友蘇菲亞(荷莉貝瑞 飾)的幫助,這場面臨生死存亡的關鍵戰役,殺神是否能殺出重圍,成功存活下來呢…?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將於2019年5月15日搶先全球在台上映!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 】全新飛車動作篇花絮

 

【電影預告 – 搶先看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