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毒2 天地對決》天王「劉德華」7月12日來台造勢 嫉毒如仇不惜兄弟反目

Posted on
《掃毒2 天地對決》

《掃毒2 天地對決》集合兩大影帝男神劉德華與古天樂共同合作,劇組大手筆以破千萬港幣(約3900萬台幣),更花費5個月的時間,重新搭建出1:1的香港地鐵站,讓這場天地對決更顯得氣勢驚人,可說是今年香港最大成本製作的超強鉅製。天王劉德華知道台灣影迷熱切希望他可以來台灣宣傳造勢,在調整忙碌行程後終於排出檔期,確定和導演邱禮濤於7月12日來台灣宣傳!讓天王與粉絲進行近距離的接觸 …

掃毒2 天地對決、劉德華、古天樂、苗僑偉、掃毒2搶先看,
▲《掃毒2 天地對決》劉德華劇照。 ( 圖 華映娛樂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掃毒2 天地對決》集合票房天王劉德華和古天樂兩大男神分庭抗禮,在片中因為毒品而分別祭出高額獎金追殺令,要取彼此性命,引發一場驚天動地的對決。再加上資深型男苗僑偉扮演因緝毒而家庭破碎的警察,不得不介入這場對決,讓劇情更為驚心動魄。

《掃毒2 天地對決》
▲《掃毒2 天地對決》劉德華、苗僑偉劇照。 ( 圖 華映娛樂提供 )

劉德華與古天樂兩代楊過首度在電影中有多場交鋒對手戲,兩人都氣場全開,兄弟情因毒品瞬間瓦解,多年之後,劉德華由黑洗白,成為香港鉅富慈善家,但嫉毒如仇,行事更是霸氣執著,而古天樂則成了毒販,一副玩世不恭但心狠手辣,一心想併吞版圖,成為全港最大毒梟,讓兩人對手場面成為電影中的精彩焦點。身兼監製的劉德華覺得電影角色都寫得很飽滿,「他們對世界的價值觀是不一樣的,都曾對自己的觀點產生懷疑,而在懷疑的過程中又慢慢認同自己。」所以也讓這場衝突變得無法調解,甚至一再升級。

掃毒2 天地對決、劉德華、古天樂、苗僑偉、掃毒2搶先看,
▲《掃毒2 天地對決》林嘉欣、劉德華、古天樂劇照。 ( 圖 華映娛樂提供 )

劉德華談到與古天樂的合作,他立刻給予高度讚美,「我遇到了一個和我一樣對電影那麼有熱誠和衝勁的演員,希望我和古天樂的表演,能真的將電影中的『天地對決』呈現給大家。」再加上苗僑偉在電影中上演三人第一場碰頭對手戲,是一同參與了黑道大佬告別式,還有影后林嘉欣,劇組更號召了數百名臨演,在香港街頭封街拍攝,讓這場會面戲氣勢逼人,火花四射!

《掃毒2 天地對決》
▲《掃毒2 天地對決》劉德華、古天樂劇照。 ( 圖 華映娛樂提供 )

這場戲上演古天樂當眾對劉德華步步進逼,公然挑釁,還戴上斯文金邊眼鏡,跟記者爆料劉德華過往的罪行,讓現場氣氛劍拔弩張。拍攝當時正值盛夏,現場因為港式的告別式場景,現場還架設了一個大火爐,讓烈火燒個不停,可謂熱上加熱。為了這場重頭戲,劉德華和古天樂都站在火爐前彩排,修改對白,讓這場戲更加完美,不但飆汗,飆戲更為精彩!古天樂透露加上金邊眼鏡,讓角色更有說服力,「在眾人面前假裝是生意人,有種特色是扮演不來的,索性戴副眼鏡,看起來會再斯文一點。」見他一臉「斯文敗類」的模樣演出,果然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掃毒2 天地對決、劉德華、古天樂、苗僑偉、掃毒2搶先看,
▲《掃毒2 天地對決》林嘉欣、劉德華、古天樂劇照。 ( 圖 華映娛樂提供 )

除了兩大巨星飆演技,電影中的動作大場面,更是讓觀眾震撼,除了多場街頭飛車及刺殺槍戰,都讓觀眾看得瞠目結舌,劇情更加緊湊刺激,尤其最後一場劉德華與古天樂飛車衝進地鐵站,在人山人海的中環地鐵站展開驚險追逐戰,將電影動 作場面發揮到極致。

【電影預告 – 搶先看】-《 掃毒2 天地對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