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惡女:庫伊拉》奧斯卡兩大影后艾瑪史東、艾瑪湯普遜同台飆戲

Posted on
時尚惡女:庫伊拉

迪士尼經典《101忠狗》真人版大反派電影《時尚惡女:庫伊拉》CRUELLA,由《老娘叫譚雅》導演克雷格格里斯佩執導;《愛‧滿人間》、《玩命再劫》製作團隊強力聯手監製打造,《瘋狂麥斯:憤怒道》兩屆金獎造型得主,傾力打造英倫龐克搖滾時尚風。電影《時尚惡女:庫伊拉》將於5月28日華麗登場!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時尚惡女:庫伊拉》找來《樂來越愛你》金獎影后艾瑪史東 ( Emma Stone )詮釋影史上最惡名昭彰的時尚女魔頭 ─『庫伊拉』,演員還包括金獎影后艾瑪湯普遜 ( Emma Thompson )、《金牌特務》系列馬克史壯、《靠譜歌王》喬爾弗萊、《李察朱威爾事件》保羅華特豪澤等黃金陣容共同演出。

時尚惡女:庫伊拉
▲《時尚惡女:庫伊拉》前導海報。 ( 圖 迪士尼 )
時尚惡女:庫伊拉
▲《時尚惡女:庫伊拉》前導海報。 ( 圖 迪士尼 )

《時尚惡女:庫伊拉》劇情

故事設定在1970年代倫敦正值龐克搖滾的革命時期,一位名叫艾絲黛拉的年輕惡女,想憑著她的才智在時尚界闖出自己的名號,她結識了兩位與她臭味相投的竊賊,以各種伎倆讓他們得以在倫敦風生水起;直到有天,艾絲黛拉的時尚才氣被時尚界天后-馮赫爾曼男爵夫人相中(金獎影后艾瑪湯普遜 飾),兩人從相知相惜演變到反目成仇,更讓艾絲黛拉的黑暗面逐漸展露,成為了人見人怕的時尚惡女─『庫伊拉』。

時尚惡女庫伊拉、時尚惡女庫伊拉 上映、時尚惡女庫伊拉 預告、艾瑪史東、艾瑪湯普遜
▲《時尚惡女:庫伊拉》劇照。 ( 圖 迪士尼 )

Disney’s Cruella | Official Trai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