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利益》「方宥心」詮釋殺人犯家屬 勇敢站出來為父親洗刷罪名

Posted on
最佳利益

《最佳利益》資深律師方箏 ( 天心飾演 )與陳博昀 ( 鍾承翰飾演 ) 將面對「旅行社遊覽車翻車案件」與「外籍移工被性侵案件」兩件棘手的刑事案件。「旅行社遊覽車翻車案件」中由 ( 方宥心飾 ) 演遊覽車司機的女兒吳佩玲,與母親一同承受殺人犯家屬的苛責。方宥心表示,這角色最具挑戰的地方是在心理層面,不僅是理解、同情或惻隱之心,而是感受與詮釋身在其中的無助與痛苦。

最佳利益,最佳利益票房,天心,鍾承翰,方宥心,
▲《最佳利益》方宥心飾演吳佩玲因為父親為遊覽車翻車案件的司機被貼上殺人犯家屬的標籤。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籍移工被性侵案件」由睽違電視戲劇3年的「金鐘視后」莫愛芳飾演外籍移工辛蒂,她在劇中被雇主性侵,因而來到長河律師事務所請求方箏的幫忙,而她的雇主正是教育部長的熱門人選管育仁,讓長河律師事務所陷入接不接案的難題。

最佳利益,最佳利益票房,天心,鍾承翰,方宥心,
▲《最佳利益》莫愛芳飾演外籍移工辛蒂控訴被雇主性侵。

在「旅行社遊覽車翻車案件」中由方宥心飾演遊覽車司機的女兒吳佩玲,父親與眾多乘客在事件中死亡,她和母親也被貼上「殺人犯家屬」的標籤,不僅面對受害者家屬跑到家門前抗議,還要忍受社區鄰居的指指點點,她不滿旅行社推諉卸責,讓已死的父親揹負所有責任,認為是旅行社讓父親超時工作才會釀成意外,決心幫父親討回公道。

最佳利益,最佳利益票房,天心,鍾承翰,方宥心,
▲《最佳利益》方宥心飾演吳佩玲控訴父親被旅行社逼超時加班才會釀成遊覽車翻車事件。

卻被各家律師事務所回絕,認為案件刑事上已經有了判決,勝算率極低都不願意受委託,所幸找到司機父親當初被旅行社拒絕的請假單,讓陳博昀決定說服長河律師事務所接下案子,而方箏跟陳博昀能靠著關鍵證據,幫助吳佩玲父親洗刷殺人犯的罪名嗎?

最佳利益
▲《最佳利益》實習律師陳博昀(鍾承翰飾演)幫助吳佩玲(方宥心飾演)找尋案件證據。 

( 圖文來源: 群之噰、黑劍製作、有意思國際傳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