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察吉爾之媒體豪門》影帝李察·吉爾最新電視影集 詮釋媒體大亨面臨家庭與事業危機

Posted on
李察吉爾之媒體豪門

金球獎影帝李察吉爾 ( Richard Gere ) 在縱橫影壇數十年後,獻出小螢幕的第一次,於《李察吉爾之媒體豪門》(MotherFatherSon)中飾演玩弄權力的媒體大亨,本劇因赤裸描述媒體廝殺、豪門恩怨與權力鬥爭而轟動全球,但日前男主角李察吉爾卻發出豪語「這是我的第一部影集,也將是最後一部」!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察吉爾之媒體豪門

影集《李察吉爾之媒體豪門》不只描述權力鬥爭,精彩刺激媲美《紙牌屋》(House of Cards),露骨與瘋狂的性愛鏡頭更讓本劇掀起熱議,曾經演出電影《敦克爾克大行動》(Dunkirk)的英國性格男星比利霍爾 ( Billy Howley ),在劇中一段大膽激烈的性愛戲,連他自己都坦言看到劇本時「大驚」,但演出這部劇,讓他迅速在全球竄紅,他說:『我很榮幸,這是個相當有挑戰性的角色,更不用說能與李察吉爾一同演出,拜託,是李察吉爾耶,就像做夢一樣。』

李察吉爾之媒體豪門影集 李察吉爾 比利霍爾,

《李察吉爾之媒體豪門》敘述麥克斯(李察吉爾飾)擁有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媒體集團;專門販賣資訊的他,知道所有人的祕密,也毫不容情地恃強凌弱。麥克斯安排兒子卡登(比利霍爾飾)擔任名下國家報的編輯,父親的期待讓卡登無法承受,只好用毒品和性愛來麻醉自己。一次嚴重中風後,卡登變得像一個無助的小孩,麥克斯的前妻凱莎琳想趁這個機會把當年被丈夫奪走的兒子搶回來…

李察吉爾之媒體豪門影集 李察吉爾 比利霍爾,

【李察吉爾之媒體豪門 – MotherFather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