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文華東方》主廚首度來台客座 快閃《台北文華東方》Bencotto 義大利餐廳

Posted on

連續兩年被《台北米其林指南》列為米其林推薦餐廳名單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Bencotto義大利餐廳,在2020年初始之際盛邀東京文華東方酒店的義籍行政主廚丹尼爾.卡森 ( Daniele Cason ) 首度來台客座。

Bencotto 義大利餐廳、台北文華東方、台北米其林指南、台北米其林餐廳、東京文華東方
《東京文華東方酒店》義籍行政主廚丹尼爾.卡森 ( Daniele Cason ) 將首度來台客座。

他帶領該酒店的The Pizza Bar on 38th 於2018至2020年連續三年獲得《米其林指南東京》必比登推薦,同時也獲得2020年最具權威地位的義大利「紅蝦評鑑」(Gambero Rosso) 全日本最佳義大利餐廳中「三片披薩(Three Slices)」最高殊榮的唯二餐廳之一。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丹尼爾主廚打造終極美味披薩的關鍵在於餅皮麵糰的製作,此次來台客座期間所製作的披薩,即是使用稱作Leggero的麵糰製成,Leggero在義大利文中有輕如羽毛之意,丹尼爾主廚嚴選5種義大利有機麵粉,加入80%的水及僅用1克酵母,經歷48小時發酵,製作出的薄脆披薩,口感特別輕盈且易於消化,搭配番茄做為基底的口味更是最佳拍檔,造就出正宗美味。

正宗薄脆披薩

此回帶來台北的Marinara (中文譯為水手披薩),更是經典義式披薩中的經典,這個口味主要原料為番茄、大蒜、橄欖油等,非常符合義式披薩的宗旨-即不使用過多的餡料蓋過餅皮本身的風味。

Bencotto 義大利餐廳、台北文華東方、台北米其林指南、台北米其林餐廳、東京文華東方
丹尼爾主廚帶來台北的義式披薩中的經典

丹尼爾主廚將於2020年1月16日至19日連續四天在 Bencotto為台北饕客帶來以獨家披薩餅皮配方打造出震撼味覺的正統義式披薩,是披薩愛好者萬不可錯過的美食盛宴。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Bencotto義大利餐廳

 

( 資料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