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惡對決》最猛角頭「馬東石」霸氣登台擠爆西門紅樓 女神「蔡瑞雪」絕美韓服挺偶像!

Posted on
《極惡對決》蔡瑞雪獻上「大哥是對的」造型扇子。

今年暑假最受矚目韓國動作大片《極惡對決》(The Gangster, The Cop, The Devil) 將於6月20日上映,由地表最強悍大叔馬東石領銜主演,攜手韓國實力派演員金武烈及金成圭演出,在韓國上映以來口碑好評不斷,創下近8億台幣票房佳績!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極惡對決》導演李元太及馬東石重視台灣市場特地抵台宣傳,兩人盛裝帥氣出席西門首映典禮,數百名粉絲擠爆現場,導演李元太開心分享首次來台的感受,直呼:「台灣粉絲真的好熱情,也覺得台灣的食物都太美味了,如果有機會的話想去龍山寺走走。」睽違8個月再度來台的馬東石則靦腆表示:「再次感受到台灣觀眾的熱情,我愛大家,下次若有新作品,一定會再選擇回到台灣宣傳。」。

極惡對決 電影,極惡對決 票房,蔡瑞雪,馬東石,西門紅樓廣場,
▲《極惡對決》導演李元太及男主角馬東石。( 圖 威視電影提供 )
在西門紅樓廣場電影首映會,不僅有觀眾穿著肌肉裝支持力挺,還有粉絲一早就前來排隊,只為近距離接觸馬東石,不僅熱情地替粉絲們簽名,馬東石更是親和地和粉絲們自拍,徹底展現親民形象,令現場約500位粉絲激情歡呼尖叫!

極惡對決 電影,極惡對決 票房,蔡瑞雪,馬東石,西門紅樓廣場,
▲《極惡對決》馬東石親民與粉絲互動自拍。( 圖 威視電影提供 )

【極惡對決 – 幕後花絮】

《極惡對決》首映會上除了暢聊拍攝趣事外,更募集強壯男粉絲重現電影中經典「人肉沙包」橋段,三位大肌肉粉絲進行「拳擊機PK賽」,馬東石也傳授三位粉絲拳擊秘訣:「看肌肉量是不準的,還是要看揮拳時的爆發力。」果然平時健身有成的馬東石也以慧眼直接猜中冠軍。

極惡對決 電影,極惡對決 票房,蔡瑞雪,馬東石,西門紅樓廣場,
▲《極惡對決》馬東石傳授拳擊秘訣給三位強壯粉絲。( 圖 威視電影提供 )

除此之外,活動最後還邀請到女神蔡瑞雪擔任特別嘉賓,私底下是馬東石頭號粉絲的她,還用心送上一把寫著「大哥是對的」的人物造型手扇,趣味十足,也讓淘氣的馬東石直接開扇子為導演搧風。曾以韓服造型被韓媒瘋讚「美得像幅畫」的蔡瑞雪,則是睽違兩年再度以韓服扮相現身,以迎接遠道而來的偶像,就連導演李元太及馬東石都誇獎:「真的很漂亮。」、「美麗到令人無法直視。」

身為馬東石頭號粉絲的蔡瑞雪也大方表示:「大叔的外型很粗獷、霸氣,但私下又非常親民,感覺內心是個很溫暖的人,是所有女孩的理想型老公人選。」更與馬東石合體大秀可愛三連拍,萌翻全場!

《極惡對決》蔡瑞雪與馬東石超萌自拍。
▲《極惡對決》蔡瑞雪與馬東石超萌自拍。( 圖 威視電影提供 )

活動最後,兩人也進戲院與觀眾互動,全場戴上印有馬東石眼睛的造型眼罩合影紀念,預祝《極惡對決》票房節節高升,大賣特賣!

極惡對決 電影,極惡對決 票房,蔡瑞雪,馬東石,西門紅樓廣場,
▲《極惡對決》首映會現場。( 圖 威視電影提供 )

《極惡對決》6月20日 一決勝負!
江湖上人人聞風喪膽的黑道幫派老大張東秀(馬東石 飾),某天遭受連續殺人魔「K」(金成圭 飾)突襲,他雖身受重傷仍命大倖存下來。為了向這名殺人魔報仇,張東秀與重案組警探鄭泰錫(金武烈 飾)決定利用各自的資源與人手分頭緝凶,在黑白兩道雙方鬥智之下,誰才能成功緝捕這名冷血殘酷的連續殺人魔,並依他們自己的方式來伸張正義呢?

【電影極惡對決 – 正式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