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獄》 打戲火力「拳」開來真的 林哲熹、范少勳掛彩鼻青臉腫

Posted on
樂獄電影

電影《樂獄》舉辦試片會,林哲熹與演唱主題曲《無罪之罪》的歌手閻奕格及真實故事主角小揚皆到場分享觀後心得。隔兩年再回顧自己的作品,看到當時自己的樣子,「像是在看別人演戲,跟以前的自己打招呼的感覺。」

樂獄電影 林哲熹 樂獄電影主題曲無罪之罪 范少勳,
▲林哲熹出席電影《樂獄》媒體試片會。(圖:文達文創提供)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哲熹提及在拍攝時,與范少勳因為角色關係,兩人很少聊天,在拍攝全片最重要的這場澡堂打戲時,「我們都用盡全力,有溝通好為了效果,每一拳都出力,打到我們鼻青臉腫,整張臉是被打扁的狀態。」林哲熹說,最後與范少勳被獄警壓在地上時,劇本原先沒寫到兩人的情緒反應,「但被壓著的時候我們兩個卻都在哭,我一直看著范少勳的眼睛跟他說對不起,把片中我們之前的誤會都發洩出來,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場戲。」

【電影預告 – 搶先看】-《 樂獄 》Bad Boy Symphony


此外,由於是在澡堂拍攝,林哲熹透露自己是狂吃水,電影中為了救連凱,他帥氣的跳上浴池,奮力的揍范少勳一拳,卻又被范少勳給回揍回去,甚至被壓制在浴池上,鮮血直流,「我們互相壓制對方是真的沒在客氣的,拼得你死我活,最後被獄警壓制時,我們真的沒力了,有幾次因為衣服吃水負重,打到體力耗盡,在浴池中差點被溺死。」

電影故事原型小揚透露,真的是有看過監獄的科長被打到頭縫好幾針的。孫啟明笑說,當時拍攝所有男生,彼此先互相觀看,一喊清場,卻有一票女性工作人員在螢幕旁觀看,打趣說「現場有16隻鳥。」孫啟明加碼若是票房破5千萬則公佈「16隻鳥花絮影片」,票房破億林哲熹則將現場Live拉小提琴曲目《流浪者之歌》給大家聽。

樂獄電影 林哲熹 樂獄電影主題曲無罪之罪 范少勳,
▲電影《樂獄》媒體試片會,右至左導演孫啟明、閻奕格、林哲熹、故事原型小揚出席。(圖:文達文創提供)

林哲熹透露在拍攝前有與小揚瞭解獄中的生活以及跟獄友的相處,與在獄中為什麼想要學習音樂,被問及監獄中是否真的像電影裡面有暴動行為,小揚透露,「因為是感化院,也是班級制,當個班級派系一打時,就是一百人在打,也是會有獄警等人在喝止。」

電影《樂獄》5月17日全台熱血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