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獄》Bad Boy Symphony 迷途少年殘酷青春不服輸 撕下標籤勇敢逆轉勝

Posted on

血氣方剛的青春,彈奏著未成曲調的情義相挺,一旦被貼上了標籤,人生是否從此變了調? 殘酷的舞台本就是輸贏的所在,用心為自己的人生定調,悅耳動聽的旋律感動人心,更超越任何藩籬。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獄、林哲熹、JR紀言愷、范少勳、Bad Boy Symphony,

《樂獄》是台灣首部真人真事改編的少年監獄電影,由《角頭》監製孫啟明執導,文達文創製作的電影。由林哲熹JR紀言愷范少勳等三帥領銜主演,片中都挑戰與自己現實個性反差度相當大的角色保證吸睛。其他演員陣容尚包括: 程媛媛、金士傑、蕭薔、宋少卿、包小松、連凱、歐陽倫、劉國劭、邱俊儒、康祥、陳昊森等超強卡司。

《樂獄》片中有大量拳拳到肉的打鬥場面以及熱血勵志的兄弟情誼,描述在少年監獄新二院中,由三人飾演少年犯,在眾人眼裡就是年輕氣盛、一言不合便打架的鬧事少年,面對要拿起樂器,從一開始連五線譜都不認識,到要突破各種困境,過程中即便被貼上「本性就是壞,學音樂也不會變好的標籤」,仍一路克服萬難,撕下被貼上的標籤拼進決賽。

5月17日《樂獄》即將震撼登場,由福斯國際發行,用盡全力奏下不服輸的青春舞曲,請不吝給予掌聲鼓勵!

【電影預告 – 搶先看】-《 樂獄 》Bad Boy Symphony


【劇情簡介】
少年監獄新二院中,一名曾多次逃獄失敗的少年犯雷宇威和他的一幫獄中兄弟,為爭取提早假釋出獄的機會加入院方招生的古典音樂團。這幫年輕氣盛、時常打架鬧事的少年從一開始連五線譜都不認識,卻跌破眾人眼鏡,一路克服萬難拚進決賽。就在他們摩拳擦掌、凝聚眾人之力準備決賽時,雷宇威卻收到了提早假釋令,他會選擇離開重獲自由,還是留下來跟這群如家人般的夥伴一起拼到最後?

樂獄、林哲熹、JR紀言愷、范少勳、Bad Boy Symphony、福斯國際,
林哲熹(左)和JR紀言愷(右)在電影《樂獄》爭鋒相對(圖:文達文創提供)
樂獄、林哲熹、JR紀言愷、范少勳、Bad Boy Symphony、福斯國際,
林哲熹在電影《樂獄》奮不顧身的拉自己的夥伴一起越過六呎高監獄圍牆。(圖:文達文創提供)

【精選劇照】

樂獄、林哲熹、JR紀言愷、范少勳、Bad Boy Symphony、福斯國際,

樂獄、范少勳、Bad Boy Symphony,

樂獄、林哲熹、Bad Boy Symphony,

( 圖文由文達文創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