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範刑警》資深刑警「孫賢周」窮哈哈 羨慕富豪刑警「張勝祖」全身名牌!

Posted on
模範刑警

《模範刑警》以「冤死的死刑犯」作為開端,展開一連串揭露檢警黑幕及政商勾結的搜查,並抽絲剝繭找出五年前真正的殺人犯,精彩、紮實又難以預測的劇情,自播出後獲得好評,老戲骨孫賢周和張勝祖首次合作對後輩滿是稱讚,認為對方展現出多樣魅力,謙稱自己像「搭便車」般依靠對方,是個讓人想再合作的對象。

模範刑警 韓劇 演員、韓劇 模範刑警、模範刑警 孫賢周 張勝祖
▲孫賢周、張勝祖是最佳拍檔。(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模範刑警 韓劇 演員、韓劇 模範刑警、模範刑警 孫賢周 張勝祖
▲孫賢周、 張勝祖默契極佳 都想再合作。(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模範刑警》飾演富豪刑警吳志赫的張勝祖,因繼承鉅額遺產,出手不但闊綽,就連辦案都不擔心被打壓,和孫賢周詮釋的窮哈哈刑警姜道昌形成強烈對比,孫賢周說自己的戲服也就那麼一、兩套,就外表而言很羨慕對方從到腳都是名牌,手上還掛著八億韓幣 (約台幣兩千萬) 的手錶,他還打聽對方的行頭實際到底多少錢,沒想到造型師輕描淡寫地說「三百萬」(約台幣七萬),聽完之後孫賢周默默摸了衣服、試穿一下過乾癮,張勝祖展現出「有錢又有閒」的貴氣感,自己卻都沒有,透露「我也很想穿帥氣的衣服」的心聲,碎碎唸的語氣讓張勝祖在一旁狂傻笑。

模範刑警
▲張勝祖飾演重案組吳志赫 繼承大批遺產。(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模範刑警 韓劇 演員、韓劇 模範刑警、模範刑警 孫賢周 張勝祖
▲孫賢周透露自己羨慕張勝祖全身都名牌。(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說起前輩孫賢周就滔滔不絕的張勝祖,還主動要求補充說明,提及這次合演他學到很多,從角色站立的模樣到在鏡頭前如何展現的各種技巧,就連如何與其他演員應對和對待工作人員的態度都被他一一記在心裡,表示「估計不僅是我,其他演員都和我有相同感受吧」

模範刑警 韓劇 演員、韓劇 模範刑警、模範刑警 孫賢周 張勝祖
▲孫賢周飾演姜道昌 因太過正義無法升職。(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話才說完,孫賢周突然笑出來說「哎呀!你真是」,突如其來的反應使得張勝祖緊張地請示前輩「又要被剪掉嗎」,孫賢周故意逗弄對方說「你不是真心的,才會結巴吧」張勝祖急忙解釋「我沒有,不是那樣的」,慌張又可愛的模樣換來孫賢周一句「知道了」,兩人一來一往的互動和劇中如出一轍,戲裡戲外同樣好默契。

模範刑警
▲孫賢周、 張勝祖兩人最愛吵吵鬧鬧。(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模範刑警》獨家專訪: 孫賢周自爆羨慕張勝祖「全身名牌」

《模範刑警》第13集 : 有錢得要命! 張勝祖嫌錢多 喊「想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