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過世時,我想吃掉她的骨灰》愛與淚水交織的動人真情故事 …

Posted on
母親過世時,我想吃掉她的骨灰

「生、老、病、死」,原本就是人生重要的自然課題,當真正面對死亡時,又有誰能輕易接受事實? 告別珍愛的人需要時間,克服悲傷更需要勇氣,人生無常,生命沒有終點,只要珍惜當下相處的時光,就能劃下幸福的延長線。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母親過世時,我想吃掉她的骨灰 松下奈緒 安田顯

《母親過世時,我想吃掉她的骨灰》改編自宮川聰自傳散文漫畫,細膩真切描述家庭的羈絆。由《日日是好日》導演大森立嗣執導兼編劇,譜出《淚光閃閃》等名曲的沖繩樂團「BEGIN」,這次為了本作親自譜寫主題曲〈你的歌曲為華爾滋〉,並由作曲家大友良英參與監製,創作出不分男女老少都會為之動容的歌曲。

本劇力邀實力派演員《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安田顯、《奇怪的她》倍賞美津子、《鬼太郎之妻》松下奈緒 等參與演出,為觀眾呈現一段面對「死亡」時全新定義的療癒溫馨之作。大森導演表示:「我認為日本現代的社會中,如何面對『死亡』是相當重要的課題。希望這部電影能成為其中一個具體的例子,供大家省思參考。」對於「死亡」的想法我一直覺得就在生命這條延長線上,其實離我們很近。面對事實,不需要流淚,5月10日在台動人上映,做你最堅強又溫柔的後盾。

【電影預告 – 搶先看】-《母親過世時,我想吃掉她的骨灰》


【劇情簡介】

從小就常生病的聰(安田顯 飾),總被母親(倍賞美津子 飾)溫柔的話語拯救。2年前,得知母親罹癌的聰,決定這次要由自己好好地陪伴心愛的母親。在女友真理(松下奈緒 飾)的支持下,不計辛勞為了母親而挑戰許多事物,期望能延續母親的性命。

母親過世時,我想吃掉她的骨灰

然而,後來母親終究敵不過死神的召喚離開人世。一年後,原本意志消沉的父親與兄長也終於要展開新的人生,但聰卻突然收到來自母親給予的一份禮物…是什麼樣的禮物竟足以改變聰的人生呢?這份禮物將令你我淚流不止!

母親過世時,我想吃掉她的骨灰

【精選劇照】

母親過世時,我想吃掉她的骨灰 松下奈緒 安田顯,

母親過世時,我想吃掉她的骨灰 松下奈緒 安田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