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奇探》「胡一天」化身福爾摩斯 VS 霸氣探長「張雲龍」武力擔當

Posted on
民國奇探

推理懸疑劇集《民國奇探》,由胡一天、張雲龍、肖燕領銜主演,講述高學歷高智商路垚(胡一天 飾),憑藉其超高智商和推理能力,被身手不凡的巡捕房探長四爺喬楚生(張雲龍 飾)特邀作為案件顧問,兩人攜手記者白幼寧(肖燕 飾)共同偵查命案。

民國奇探 預告、民國奇探 演員、民國奇探 胡一天、張雲龍、胡一天
胡一天、張雲龍、肖燕 打造強推理懸疑劇。(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憑藉《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成為國民男友的胡一天,劇組透露他是首位確定主角,胡一天加入演出壓力大:「這是我參與過最大型的製作,接戲之前很忐忑,從未挑戰過這類角色原本不敢嘗試,觀眾以往認為我高冷,屬於人狠話不多的類型,但《民國奇探》中的路垚很活潑,劇中也將有我的另一面給觀眾認識。」

民國奇探
胡一天化身福爾摩斯,英倫紳士範帥炸。(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民國奇探》展現了與以往民國探案劇不同的畫風,全劇共23個案件,以電影質感與高成本製作打造,案件場景打造毫不馬虎,共超過700個場景。首集一開局便是玻璃化妝室密室殺人事件,以鏡中伸出一把刀捅死與路垚有過節的江湖老大陳老六,路垚立即成為頭號嫌疑犯被巡捕帶回偵訊。隨著劇情推進,一個又一個的神祕案件浮上檯面,斷頭屍密室案扯出連環殺人案、滿載乘客的電車在迷霧之中神秘失蹤,燒腦程度讓觀眾驚呼這是一部:「自帶倍速播放功能」的劇集,從刺耳無比的驚聲尖叫,到暗黑狹窄的巷弄,危機四伏的上海灘,劇情緊張又刺激。

民國奇探 預告、民國奇探 演員、民國奇探 胡一天、張雲龍、胡一天
胡一天、張雲龍男男CP高顏值海報。(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民國奇探》從離奇案件再加上逗趣人設與爆笑橋段,胡一天、張雲龍高顏值CP搭檔互懟笑鬧備受好評,擁有高智商的「腦力擔當」路垚居然是個沒錢不辦案的財迷,「武力擔當」喬探長抱怨起路垚財迷心竅,只好祭出「威逼利誘」,讓這位破案天才協助偵查,成就屢破奇案的最佳拍檔。一個是斯文貴公子,一個是霸氣探長,兩人之間的詼諧互動,也盡顯反差萌,將帶給觀眾懸疑燒腦又添喜劇的推理劇集。

民國奇探
胡一天、張雲龍攜手破案。(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民國奇探 預告、民國奇探 演員、民國奇探 胡一天、張雲龍、胡一天
張雲龍抱怨胡一天「財迷心竅」沒錢不做事。(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民國奇探》 危機四伏錯綜複雜 全程高能辦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