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你的生日》擊敗《沙贊!》逆襲奪冠 動人口碑發酵 韓國票房累積近億!

Posted on

將「世越號」遺屬故事搬上大銀幕的電影《沒有你的生日》,上週三(3日)於韓國上映後,網路社群口碑一直持續發酵,上映第六天昨日逆轉勝奪下票房冠軍,超越同檔期的好萊塢大片《 沙贊!》。( 資料來源:KOFIC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進一步分析,韓國8日票房,以戲院廳數相較,《沒有你的生日》824間少於《沙贊!》的1005間,卻依然奪冠,不僅票房佔比領先群雄,就連滿座率也是傲視群雄,截至昨日韓國票房已達9500萬台幣,近億票房!

沒有你的生日 沙贊 韓國影帝后 薛耿求 全道嬿,
( 圖片 車庫娛樂提供 )

《沒有你的生日》由韓國最具演技的兩大影帝后薛耿求、全道嬿領銜主演,韓國上映之後網路口碑全是高分正評,網上觀眾紛紛留言表示「嚎啕大哭」、「哭完一整捲衛生紙」、「哭到眼睛都腫了」、「去看電影要素顏才行」,且這樣的淚崩的留言均來自年輕觀眾,根據CGV調查中心分析,與世越號罹難學生相當年紀的20世代觀眾,在上映的第一、二日,佔比高達41%,他們對於故事深深感到共鳴。但成為韓國新一代現象級電影,不僅擄獲了年輕觀眾的心,30~40歲的中年觀眾也深深被《沒有你的生日》的真誠打動,「誰沒有家人,每個人都感受到共鳴,讓人看了心痛不已」、「做為一個小孩的媽媽,淚腺完全止不住」、「不浮誇描繪的溫暖電影,一定要跟家人一起去看」。

沒有你的生日 沙贊 韓國影帝后 薛耿求 全道嬿,
《沒有你的生日》劇照。( 圖片 車庫娛樂提供 )

且在NAVER電影網上給予10分滿分的觀眾,更高達51%,超過5成!觀眾評分現為9.07分。2014年的「世越號」船難,不僅令韓國舉國感到悲痛,也令全世界震驚,本片謹慎不牽涉政治等敏感話題,以人性情感角度,聚焦在遺屬故事,這些被留下來的人們,如何找到重生力量。

沒有你的生日 沙贊 韓國影帝后 薛耿求 全道嬿,
《沒有你的生日》劇照。( 圖片 車庫娛樂提供 )

《沒有你的生日》4月12日將動人獻映! 那一天永遠是值得聚會與懷念的日子…

【電影預告 – 搶先看】-《沒有你的生日》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