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你的生日》Birthday 南韓世越號船難愛子罹難 薛耿求、全道嬿最催淚的演出

Posted on
沒有你的生日

喪親之痛,痛徹心扉,活著的人該如何撫平傷痕? 熟悉的景物一再引人觸景傷情,揮別憂鬱的過去豈是說忘就忘? 思念可以是一種帶著憂傷的幸福,讓親人永遠駐在心田。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有你的生日 Birthday 薛耿求 全道嬿 南韓世越號船難,

《沒有你的生日》導演李鐘言,曾師事韓國大導李滄東拍攝《生命之詩》、《密陽》時擔任助導性質工作。邀請韓國忠武路兩大代表,影帝薛耿求與影后全道嬿繼2001年電影《我也想有個妻子》( I wish I had a wife ),相隔17年後再度攜手合作。

本片以韓國「世越號」沉船事件為背景,高達250名學生喪生,面臨失去親人及朋友傷痛的親屬多達2000餘人,在韓國社會造成非常大的衝擊。《沒有你的生日》以不一樣的角度,從遺屬家族的故事為出發,希望藉此抹去心中的創傷,堪稱是一部撫慰人們心靈的電影。

用最悲傷的故事,來撫慰失落人心的療癒之作,簡單的故事,卻充滿共鳴與餘韻。逝者已矣,想哭就哭,《沒有你的生日》4月即將動人上映,那一天永遠是值得聚會與懷念的日子。

【電影預告 – 搶先看】-《沒有你的生日》Birthday


【劇情簡介】
一場事故後,我的孩子離開了我們…
2014年4月16日後…被留下的我們的故事 。「我會永遠記得你。」
正日(薛耿求 飾)與順南(全道嬿 飾)是對平凡的父母,養育著兩個可愛孩子。直到那一日狠狠粉碎了他們的幸福與平靜,他們的兒子守護(尹燦榮 飾)死於一場意外事故。日復一日的悲傷,越來越深的思念。在沒有守護的守護生日,家人和朋友相聚一刻,送給彼此最珍視的重要回憶。

沒有你的生日 Birthday 薛耿求 全道嬿 南韓世越號船難,

一年一天。為了你,我們所有人再度聚首的日子。

沒有你的生日 Birthday 薛耿求 全道嬿 南韓世越號船難,

沒有你的生日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