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綿寶寶:奔跑吧》Sponge on the Run 海綿寶寶神救援 首度躍上大螢幕

Posted on
海綿寶寶:奔跑吧 一頁

《海綿寶寶:奔跑吧》The Spongebob Movie Sponge On The Run由提姆希爾編劇和導演,改編自史蒂芬海倫伯格 ( Stephen McDannell Hillenburg ) 原創的熱門電視動畫《海綿寶寶》,英文版配音明星包括:湯姆肯尼、奧卡菲娜、克蘭西布朗、羅傑邦帕斯、比爾法格巴克、卡洛琳勞倫斯、道格拉斯勞倫斯、雷吉華茲等獻聲。預計2020年8月7日歡樂登場!

海綿寶寶奔跑吧、海綿寶寶 電影 搶先看、電影海綿寶寶跑吧、 電影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奔跑吧 一頁》 海報。( 圖派拉蒙影業 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綿寶寶和他最要好的朋友派大星以及其他住在比奇堡的好友們將首次以全新CGI版本躍上大銀幕。在海綿寶寶最喜愛的寵物小蝸被綁架後,他和派大星展開一場史詩般的冒險,前往失落的亞特蘭提斯城把小蝸帶回家。在他們遇到危險並經歷一連串搞笑的救援任務之後,海綿寶寶和他的夥伴們證明了沒有什麼比他們的友誼還要更堅固。

【電影首支預告 – 搶先看】
《海綿寶寶:奔跑吧》2020年歡樂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