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線情深》法國小鮮肉影帝「皮耶尼內」扮捨己救人的打火英雄!

Posted on
火線情深
 由《烈愛重生》、《大藝術家》製片團隊深情打造《火線情深》Through the Fire 將於今年11月6日在台上映!《火線情深》找來法國當紅小鮮肉影帝《時尚大師聖羅蘭》皮耶尼內(Pierre Niney)、《裸色告白》安娜伊德穆斯提(Anaïs Demoustier)擔綱主演,皮耶尼內飾演在消防隊中表現良好的隊員,卻因為一場意外光明的前途不再閃亮,反而進入了人生最黑暗的時刻。
火線情深
▲《火線情深》海報。 ( 圖 車庫娛樂提供 )

《火線情深》由多個真實事件改編而來,導演弗雷德里克提里爾(Frédéric Tellier)表示,當初會想要製作一部關於消防員的電影,是因為看到了一系列打火英雄的報導。他說到:「我深深受到新聞網的一系列報導所吸引,那個系列講述了消防員們因為執行公務,而受到嚴重的意外事件,也因此我開始製作《火線情深》,裡面的故事都是來自消防員的真實故事,而我將這些經驗化為電影。」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為了演出電影的真實性,特別要求皮耶尼內進行特別訓練,並且練出養眼身材如同「消防員猛男月曆」其中的打火性感消防員!皮耶尼內與真正的消防員們一同上課受訓長達四個月,並且參與了飲食控管,在訓練期間狂瘦十公斤,他表示希望能付出百分之兩百的努力去貼近角色。而飾演消防員妻子一角色的安娜伊德穆斯提則表示《火線情深》是探討愛情與重建人生的電影,她說到:「這部電影探討的不只有消防員的人生,以及他們的家庭、愛情,很真實卻也很浪漫,也拋出了問題『發生意外後,人們該如何面對自我?』」

火線情深電影、火線情深 上映 電影、火線情深演員、火線情深男主角、皮耶尼內
▲《火線情深》劇照。 ( 圖 車庫娛樂提供 )

導演特別表示《火線情深》電影法文原名為Sauver ou périr意思為捨己救人,也正是巴黎消防局的座右銘,是巴黎消防局的精神指標。在預告中,可以看到男主角因為救火而自己大面積燒傷,並且因為失去了健康的身體而失意。導演表示因救火而發生意外的打火英雄們,講述自己悲劇般的人生歷練,為了救人而自己受了傷人生出現極大的轉彎,不得不改變人生跑道,經歷如煉獄般的復健以及心理上的痛苦,也將這部電影獻給所有受到此難的英雄們 ~

【劇情簡介】

《火線情深》故事描述法蘭克是巴黎的一名消防員,原本與懷了雙胞胎的妻子住在消防宿舍,過著幸福美滿的家庭生活。然而,法蘭克在一次出勤救火時,為了拯救隊員,自己反而陷入危機。當他在創傷治療中心中醒來時,才知道自己的臉已因強大的火焰而融化變形。面對意外毀容,法蘭克得重拾生活勇氣,揮別內心陰影,與妻子攜手走過生活巨變…

火線情深電影、火線情深 上映 電影、火線情深演員、火線情深男主角、皮耶尼內
▲《火線情深》劇照。 ( 圖 車庫娛樂提供 )

【電影預告 – 搶先看】《火線情深》11月6日 一生的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