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鮮》外帶壽司再進化「仲夏異國卷」帶頭衝業績

Posted on
爭鮮外帶壽司

國內壽司領導品牌《爭鮮》旗下四大品牌之一的【爭鮮外帶壽司】,炎炎夏日為刺激饕客的味蕾,特推出2款開胃與美味兼具的不敗人氣新口味: 「泰式酸辣雞肉卷」和「墨西哥莎莎雞肉卷」,讓今年的夏天空氣中瀰漫著濃濃的異國風!

泰式酸辣雞肉卷
將吸飽柴魚汁的海苔拌飯鋪底,搭配新鮮生菜與辣味舒肥雞肉片,全數以蛋皮包裹,最後淋上泰式酸甜醬提味,整體口感微甜辣又開胃。

墨西哥莎莎雞肉卷
選用香草舒肥雞肉,舖在吸飽柴魚汁的海苔拌飯上,淋上墨西哥莎莎醬 ( 拌入青辣椒丁和番茄丁調製的獨家墨西哥莎莎酸辣醬 ),再搭配新鮮蔬菜的爽脆口感,酸辣味足以刺激味蕾。

爭鮮外帶壽司,爭鮮 新口味, 爭鮮 仲夏異國卷, 爭鮮 雪糕,爭鮮,
▲「仲夏異國卷」今年夏天空氣中瀰漫著濃濃的異國風!

炎熱夏季為了刺激買氣,連壽司店都開始賣冰。爭鮮外帶壽司繼6月份推出「蜂蜜煉乳摩納餅」狂銷8萬支創下佳績後,8月將同步推出Dcard超人氣冰棒「初鹿牧場牛奶雪糕」,成分選用初鹿牧場最出名的煉乳特製,口感濃醇香,綿密滑順。9月將再加碼推出「牛奶起司雪糕」,雪糕外層以寶紅色的草莓醬包覆著,選用歐洲起司與優格混合初鹿牧場的煉乳,以特調比例製成雪糕內層,內層滑順綿密,外層清爽酸甜,雙重口感,濃醇的奶香與雅致的草莓果香,清爽不膩讓人意猶未盡。

爭鮮外帶壽司,爭鮮 新口味, 爭鮮 仲夏異國卷, 爭鮮 雪糕,爭鮮,
▲ (左 ) 牛奶雪糕 (右 )草莓起司雪糕。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爭鮮外帶壽司為盡一份環保心力,推出極簡的文青風環保餐具組,內含棉麻材質布套,和櫸木打造的木筷、木匙。米白色布套印上淡淡魚隻花樣,整體輕巧好攜帶。

爭鮮外帶壽司
▲文青風環保餐具組。

( 資料 爭鮮外帶壽司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