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務搞飛機》「韓國瑪丹娜」嚴正化變身女打仔 劫機犯李相侖再現朴敘俊「栗子頭」!

Posted on
特務搞飛機

將於9月11日全台爆笑上的南韓年度動作喜劇《特務搞飛機》Okay Madam,近日在南韓票房持續升溫,不僅空降南韓新片類票房冠軍。電影《特務搞飛機》由素有「韓國瑪丹娜」之稱的韓流女王嚴正化(前譯嚴正花)領銜主演,並集結朴星雄(前譯朴誠雄)、李相侖、裵正楠(前譯裴正南)、李先彬(前譯李善彬)等人共同搞笑。值得一提的是,本片是南韓首部以「劫機」為主題的爆笑喜劇,雖然有約莫80%場景在機艙當中,但是剛過51歲生日的嚴正化,也透過嚴格的動作訓練,完美呈現出一系列高難度打鬥戲,嚴正化早期以歌手起家,近年則多接演影視作品;不僅曾憑藉電影《大浩劫》吸引千萬觀眾入場,之後更陸續以其他作品奪得百想藝術大賞、大鐘獎影后肯定,深受民眾喜愛。

特務搞飛機 電影 上映 演員、韓片特務搞飛機、嚴正化
▲《特務搞飛機》劇照。( 圖 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睽違5年沒拍電影的她,這回主演《特務搞飛機》,更是她出道28年來首度擔綱動作片主角,在片中飾演不論颳風下雨都為家人而努力、從來沒有休假過的麻花店老闆娘,這回因為幸運抽中夏威夷旅遊,讓她帶著家人進行人生首次的海外旅行。不過當這架班機飛往夏威夷的同時,卻被突如其來的恐怖分子劫持。為了營救所有人,終於喚醒她沉睡已久的武打內功…。

特務搞飛機 電影 上映 演員、韓片特務搞飛機、嚴正化
▲《特務搞飛機》正化羨慕自己飾演的角色,每天都可以做出美味的麻花捲。( 圖 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

值得一提的是,作品常以暖男面貌示人,有「國民女婿」封號的李相侖,這回在《特務搞飛機》罕見地飾演反派,變身為活捉目標而劫持飛機,並讓全體乘客陷入危險當中的恐怖份子。

特務搞飛機 電影 上映 演員、韓片特務搞飛機、嚴正化
《特務搞飛機》李相侖在片中逆轉過去暖男形象。( 圖 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

這也是他繼電影《瘋謎-來看我吧》之後,第二度與導演李澈河合作。對於再度合作,導演也大讚:「這回主動找他演出,果然,從人物分析到方言練習,他一點都不含糊!」不僅如此,在《特務搞飛機》以全黑服裝帥氣登場,配合獨特的栗子頭髮型,讓粉絲第一眼根本認不出是他。甚至還有眼尖影迷發現,他這回的栗子頭髮型,就跟電視劇《梨泰院Class》當中,朴敘俊的栗子頭有異曲同工之妙,引發一陣討論。網友更紛紛笑說:「放在兩位歐巴頭上都超帥氣的啦!」

特務搞飛機 電影 上映 演員、韓片特務搞飛機、嚴正化
▲《特務搞飛機》劇照。( 圖 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

【特務搞飛機】正式預告|今年最瘋狂動作喜劇就看這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