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經紀公司》Special Actors D咖演員無厘頭爆笑演出 力抗邪教吸金集團

Posted on
特約經紀公司

眾所期待!《一屍到底》日本鬼才導演上田慎一郎即將推出他的第二部劇情片《特約經紀公司》Special Actors,貫徹上田獨特的「劇情結局無法預測」與「集體創作」的拍攝風格,劇情聚焦於如何用「演戲」幫助他人,一緊張就昏倒的男主角力抗邪教吸金組織,如同上田首部作品《一屍到底》爆笑與感動兼具!

特約經紀公司 電影、Special Actors、電影 特約經紀公司、一屍到底 導演、 一屍到底 電影,
《特約經紀公司》海報。(圖 華映娛樂提供)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上田慎一郎以電影《一屍到底》,在2018年席捲了日本電影界,同時也在全世界的電影節掀起旋風。在眾所矚目之下,他推出第二部長片《特約經紀公司》。這次同樣從工作坊中發掘15位個性豐富的「素人演員」們,默契絕佳的「集體創作」方式,再度以絕佳創意與低預算,完成一部拍案叫絕大快人心的全新作品。電影有如《一屍到底》般展開接二連三無法預測的情節,並滿載著對電影的熱愛。

特約經紀公司 電影、Special Actors、電影 特約經紀公司、一屍到底 導演、 一屍到底 電影,
《特約經紀公司》(左) 上田慎一郎導演。(圖 華映娛樂提供)

而海報中可以見到這群無知名度,但有著豐富個性且經驗獨特的演員們,上田導演選角的基準十分特殊,他說:「厲害的俊男美女,大家去看主流的大片就可以了。這次的電影,所選的都是本身的個性相當有魅力的演員。」。預告中可以見到熱愛超級英雄電影的男主角,是個一緊張就會昏倒的D咖演員,在各大試鏡中屢試屢敗,直到他加入了一家任何和演戲有關的案子都會接的經紀公司,更獲得要到邪教臥底的超級重要任務,昏倒男對抗吸金邪教引發一連串無法預測的爆笑情節。

特約經紀公司
▲《特約經紀公司》劇照。(圖 華映娛樂提供)

《特約經紀公司》Special Actors 搞甚麼鬼12月6日全台上映!


【劇情簡介】
想當演員的和人是一位連房租都繳不出的魯蛇宅男,只會沉浸在超能英雄電影《救難超人》錄影帶逃避現實。有一天,多年不見的弟弟,拉他加入「特約演員經紀公司」。那是一家除了電影和戲劇演出外,還會讓演員幫助客戶完成各項情境演出任務,也就是「用演技幫助他人」的經紀公司。

某天,公司接到一項超級任務,需要演員去幫忙把旅館從「邪教組織」的手中救出來。「特演」的演員擬出各種企劃,練習唬人的演技,準備要對付企圖鯨吞旅館的邪惡集團。不過和人有個沒有跟公司報告的秘密,那就是他「一緊張就會昏倒」;而不巧的是,和人被任命為這次任務的最關鍵人物,「一直倒地後」,究竟他還會使出什麼絕招?

特約經紀公司
《特約經紀公司》劇照。(圖 華映娛樂提供)

 

【電影正式預告 – 搶先看】《特約經紀公司》 Special Ac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