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集團》攜手《Uber Eats》一鍵下訂輕鬆在家擁有百變餐桌

Posted on
王品

一場戰「疫」讓三餐老是在外的吃貨悶壞了,【王品集團】攜手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 Uber Eats,將引以為傲的用餐體驗,延伸到消費者家中、辦公室,讓您輕鬆防疫免自「煮」。上線菜系涵括中、西式、日料、鍋物、地中海飲食等,價格從平價親民的蒲瓜剝皮辣椒水餃 ( $64/份 ) 到高貴不貴的王品經典牛小排 ( $400/份 ) ,滿足不同價格帶和用餐情境的需求外,值得關注的是這353道菜色中有93道為各品牌主廚專案研發,平時門店內用也吃不到的隱藏版菜色,4/23 ~ 4/29 Uber Eats APP下單王品系列外送餐點滿$499折$100,讓您輕鬆在家擁有百變餐桌。

王品
▲輕鬆在家擁有百變餐桌。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品外送5「最」必點懶人包

✔ 最經典 ─ 王品牛排

以「一頭牛僅供六客」征服全球3,500萬華人味蕾的經典牛小排,外送菜單上將份量調至5oz並預切肉塊方便即時享用,外送時放置暖暖包保持溫度及美味,您可選擇單點 ( $400 /份 ) 或加購精選套餐 ( $220含蘿美鮭魚沙拉、松露蕈菇濃湯、鮮榨果汁 )。

王品
▲「王品」經典牛小排。

✔ 最犯規 ─ 西堤牛排

以西堤牛排的主力排餐結合以蔬菜高湯燉煮全熟的牛排的時蔬厚切燉牛排飯 ( $260 ),同時品嚐牛肉的軟嫩及帶筋的Q彈口感,搭配上藜麥飯和新鮮蔬菜令人健康又飽足;以及主廚特製牛肉堡 ( $250 ) 有別於一般漢堡店,採用牛小排製成的漢堡肉,堪稱是外送平台的犯規料理。

王品
「西堤」時蔬厚切燉牛排飯。
王品
▲「西堤」主廚特製牛肉堡 。

✔ 最獨家 ─ 原燒

由主廚研發燒肉丼飯及炙燒沙拉只有外送外帶才吃得到,炙燒牛排雞腿沙拉 ( $199 ) 以田園沙拉基底,放上美國PRIME等級牛排、主廚特調醬汁雞腿,搭配藜麥及南瓜、紅蘿蔔等蔬菜,淋上胡麻醬,清爽又飽足的口感非常適合即將來臨的夏天。

王品
▲「原燒」炙燒牛排雞腿沙拉。

✔ 最隨興 ─ 享鴨

嚴選放養75天,重量2.6Kg的櫻桃鴨,貼心設計單人套餐 ( $238 )、1/4片鴨套餐 ( $380 ) 及鴨架料理輕鬆加價購,多人也有功夫烤鴨經典套餐,附上經典荷葉餅組,網路平台獨家的醬爆鴨肉炒高麗菜口味更是必吃推薦,就算一個人也能隨興吃鴨。

王品
▲「享鴨」功夫烤鴨經典套餐。

✔ 最多星 ─ 莆田

連續四年蟬連米其林一星、來自新加坡的莆田,餐點用料實在且價格不高昂,雙星獨享餐 ( $218 ),一份套餐同時享受新加坡星級料理海南雞飯與星洲肉骨茶的美味,堪稱超值好入手的米其林料理。

王品
▲「莆田」雙星獨享餐。

王品集團執行長李森斌強調:「王品集團秉持(1)餐點多樣化(2)包裝安心吃(3)美味送到家的3大堅持,各個品牌都進行餐點研發測試、營運流程,希望能將王品一向堅持的品質經驗傳送給消費者。王品集團特別選擇與外送業中,最重視用戶體驗的 Uber Eats 合作,雙方一起努力讓高品質、美味、安心的餐點,消費者只要打開App就能點選,而且快速享用,期許給顧客如同在餐廳內用的美好體驗。」王品集團17個外送品牌包含 : 王品、夏慕尼、藝奇、原燒、西堤、陶板屋、hot 7、品田牧場、聚、莆田、沐越、青花驕、Su/food、享鴨、丰禾日麗等,全台155家門店已在Uber Eats平台開賣 ( 石二鍋5/1第二階段上線 ),目標預計280家門店全面上線。

 

( 資料王品集團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