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頭山:半島浩劫》最萌年齡差!「河正宇」老少配國民初戀「裴秀智」

Posted on
白頭山:半島浩劫
由《與神同行》團隊鉅資打造的韓國年度壓軸災難大作《白頭山:半島浩劫》Ash fall 近期將在台上映,震撼倒數!故事敘述白頭山無預警火山爆發,為了拯救朝鮮半島,南北韓將同心協力帶大家逃出這前所未有的浩劫。夢幻演員陣容集結了《與神同行》河正宇、《特種部隊》李炳憲、「東方巨石強森」馬東石等三強領銜演出。
白頭山 韓國、 白頭山電影、白頭山半島浩劫、白頭山 演員,
《白頭山:半島浩劫》海報_河正宇。 ( 圖 車庫娛樂提供 )
白頭山:半島浩劫
《白頭山:半島浩劫》海報_裴秀智。 ( 圖 車庫娛樂提供 )

對於這次和裴秀智飾演夫婦的感想,河正宇表示:「起初選角確定後,因為和秀智的年紀差滿多的,所以我有點擔心是否合適。但想到《與神同行》金容華導演夫婦相差更多歲,就帶著身邊的人所給的勇氣進行拍攝!」河正宇如此直率的發言也引起現場陣陣笑聲。裴秀智則表示:「常獨自一人在現場拍攝面對災難時的場面,所以真的覺得很寂寞,就比較容易入戲。心想真的是自己一個人,而感到孤單、恐懼。能跟那麼多優秀的前輩合作,雖然很緊張,但前往拍攝現場時總感到很期待。」身為取綽號達人的河正宇,這次也為秀智取了個綽號,他說:「秀智的綽號是『裴會長』,她年紀輕輕,卻常請大家吃飯、喝酒。」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繼《失控隧道》《恐怖攻擊直播》後,河正宇再度挑戰災難片因此備受關注,他表示:「之前兩部災難片都是獨自一人面對災難,這次則是大家同心協力阻止災難的發生,所以覺得內心似乎舒坦許多。」河正宇也表示:「本作中對於白頭山爆發有許多想像,透過劇中的人物們危機應變的模樣,相信觀眾也能從中獲得一些樂趣。」

白頭山 韓國、 白頭山電影、白頭山半島浩劫、白頭山 演員,
《白頭山:半島浩劫》河正宇飾演南韓特務 將執行機密任務拯救朝鮮半島。 ( 圖 車庫娛樂提供 )

 

【劇情簡介】
《白頭山:半島浩劫》故事描述位於中國和北韓邊界的白頭山無預警噴發,破壞力遍及整個朝鮮半島。為了阻止更大規模的災難,地質學家姜奉萊(馬東石 飾)提出一個避免白頭山全面噴發的理論,並交付南韓特務趙仁昌(河正宇 飾)執行。為了完成任務,趙仁昌還必須尋求北韓軍官李準平(李炳憲 飾)的協助,攜手阻止這場即將毀滅整個朝鮮半島的巨大災難…

白頭山 韓國、 白頭山電影、白頭山半島浩劫、白頭山 演員,
《白頭山:半島浩劫》馬東石劇中為拯救朝鮮半島苦尋方法。 ( 圖 車庫娛樂提供 )

年度災難動作大片《白頭山:半島浩劫》近期在台上映,震撼倒數!


【電影預告 – 搶先看】《白頭山:半島浩劫》Ashf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