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頭山:半島浩劫》Ashfall 「河正宇 」X「李炳憲」力阻火山爆發默契十足!

Posted on
白頭山:半島浩劫
震撼災難大作《白頭山:半島浩劫》Ashfall為了阻止白頭山最後的火山爆發,南北韓將同心協力拯救朝鮮半島!集結了《與神同行》河正宇、《特種部隊》李炳憲、「東方巨石強森」馬東石三強夢幻共演年度壓軸最強作品!
白頭山電影、白頭山半島浩劫、白頭山 河正宇、白頭山 李炳憲,
《白頭山:半島浩劫》海報_李炳憲。 ( 圖 車庫娛樂提供 )
白頭山電影、白頭山半島浩劫、白頭山 河正宇、白頭山 李炳憲,
《白頭山:半島浩劫》海報_河正宇。 ( 圖 車庫娛樂提供 )

《白頭山:半島浩劫》故事敘述為了阻止白頭山最後的火山爆發,南北韓將同心協力拯救朝鮮半島!以真摯、充滿幽默的演技令人印象深刻的李炳憲,這次與演技張力十足、具有票房號召力的河正宇首度合作,也成為這次電影的看點之一。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炳憲
表示:「河正宇是位充滿爆發力的演員,和他很有默契。」河正宇則說:「我們十分合得來,對於李炳憲面對每場戲那熱情的模樣印象深刻。」河正宇和李炳憲在韓國被視為兩大值得信賴的演員,令人十分期待他們在《白頭山:半島浩劫》中,會產生多麼精彩的演技火花,預料將在年末掀起一股「白頭山熱潮」。

白頭山:半島浩劫
《白頭山:半島浩劫》李炳憲佩服河正宇的行動力。 ( 圖 車庫娛樂提供 )

預告中一開始就以新聞快報帶出中國與北韓邊界的白頭山,無預警噴發的危急情況,其爆發威力甚至超越了過往預測到的數值,令朝鮮半島的人民陷入恐慌。「白頭山共有4個岩漿庫,之後會依序爆發」而這句令人膽顫心驚的對白,更暗示白頭山的再次爆發,將有可能吞噬整個朝鮮半島,帶來更大規模的災害。究竟河正宇、李炳憲、馬東石將如何攜手拯救陷入危機的南北韓,是否真的能戰勝這場前所未見的天災呢?

白頭山全面爆發 朝鮮半島危在旦夕!近期上映,震撼倒數…

白頭山電影、白頭山半島浩劫、白頭山 河正宇、白頭山 李炳憲,
▲《白頭山:半島浩劫》河正宇、李炳憲首度合作攜手拯救朝鮮半島。 ( 圖 車庫娛樂提供 )


【劇情簡介】
《白頭山:半島浩劫》故事描述位於中國和北韓邊界的白頭山無預警噴發,破壞力遍及整個朝鮮半島。為了阻止更大規模的災難,地質學家姜奉萊(馬東石 飾)提出一個避免白頭山全面噴發的理論,並交付南韓特務趙仁昌(河正宇 飾)執行。為了完成任務,趙仁昌還必須尋求北韓軍官李準平(李炳憲 飾)的協助,攜手阻止這場即將毀滅整個朝鮮半島的巨大災難…

白頭山:半島浩劫
《白頭山:半島浩劫》河正宇、李炳憲首度合作攜手拯救朝鮮半島。 ( 圖 車庫娛樂提供 )
白頭山:半島浩劫
《白頭山:半島浩劫》。 ( 圖 車庫娛樂提供 )

 


【電影前導版預告 – 搶先看】-《白頭山:半島浩劫》Ashf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