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一手:鬼手篇》票房冠軍吸金184億!鬼手「權相佑」向各路好手宣戰

Posted on
神之一手:鬼手篇

將於3月20日在台上映的犯罪動作片《神之一手:鬼手篇》, 由韓國性格男星權相佑主演。之前在韓上映後蟬聯6天票房冠軍,賣破184億,累積觀影人數達215萬7437名!《神之一手:鬼手篇》故事敘述因為圍棋而失去一切的孩子「鬼手」(權相佑 飾),還失去了最敬重的師父許日道(金成均 飾),獨自一人活在這世上,充滿恨意的他決定向這世界報仇。不斷將自己逼入絕境的鬼手,在韓國各地如鬼怪般以圍棋向各路好手宣戰,究竟「神之一手」是否能再現呢?

神之一手鬼手篇 上映、神之一手鬼手篇 票房、神之一手鬼手篇 演員、權相佑
《神之一手:鬼手篇》3月20日在台上映。 ( 圖 車庫娛樂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權相佑劇中飾演在對弈中賭上性命的「鬼手」,挑戰了多場難度極高的動作戲,他表示:「這次重拾久違的動作戲,因此拍攝前滿心期待,很想快點讓大家看看自己的身手。為了角色的表情和情感,完全將自己代入所飾演的角色,因此拍攝時感到很孤單,努力投入劇情中。」近期以《驅魔使者》、《我的王國》多變細膩的演技,令觀眾印象深刻的禹棹奐,這次在《神之一手:鬼手篇》中飾演因圍棋而失去一切的「獨行俠」,他表示:「拍攝時雖然也感覺到了,但在大銀幕上看到自己跟前輩們一起出現的瞬間,令我十分激動。之前會擔心因為前輩們的角色太強烈,自己會成為不起眼的部分,所以常和導演討論,努力詮釋自己的角色,希望能自然地融入其中。」

神之一手鬼手篇 上映、神之一手鬼手篇 票房、神之一手鬼手篇 演員、權相佑
《神之一手:鬼手篇》禹棹奐劇中飾演為圍棋賠上一切的角色。 ( 圖車庫娛樂提供 )

電影《神之一手:鬼手篇》因為圍棋而失去一切的孩子「鬼手」(權相佑 飾),還失去了最敬重的師父許日道(金成均 飾),獨自一人活在這世上,充滿恨意的他決定向這世界報仇。不斷將自己逼入絕境的鬼手,在韓國各地如鬼怪般以圍棋向各路好手宣戰,究竟「神之一手」是否能再現呢?

神之一手:鬼手篇
《神之一手:鬼手篇》精選劇照。 ( 圖 車庫娛樂提供 )


【電影預告 – 搶先看】《神之一手:鬼手篇》 3/20 一局定生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