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爾圖娜之瞳》Fortuna’s Eye 預知死亡紀事 「有村架純」變透明…

Posted on

人生有如一條單向道,地球的穩健步伐叫作時間,一路上要面對各式各樣的抉擇,決定了就進入任意門,展開下一階段的旅程。假如你能預知週遭眾人的命運,改變命運的代價,是否又讓人陷入兩難?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福爾圖娜之瞳 有村架純 神木隆之介,

《福爾圖娜之瞳》改編自日本狂銷540萬部《永遠的 0》作者百田尚樹衝擊之作,並由以《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等青春電影,為觀眾帶來新穎視聽享受的三木孝浩導演執導。

男主角是現年25歲,卻已擁有20多年演藝經歷的實力派演員神木隆之介,劇中飾演「木山慎一郎」一角,他將攜手氣質清新女神有村架純,首度詮釋戀人,交織出顫動你我內心的愛情故事。此外,受到全世界樂迷喜愛的日本樂團「ONE OK ROCK」,也為本作演唱動人主題曲!一段堪稱奇蹟的愛戀將於世人眼前盛開綻放… 

當你預見摯愛的人死期將至,你會做出什麼決定? 5月3日一起遇見愛情、預見未來!

【電影預告 – 搶先看】-《福爾圖娜之瞳》Fortuna’s Eye


【劇情簡介】

木山慎一郎(神木隆之介 飾)小時候因空難而失去家人,他沒有朋友也沒有戀人,只是日復一日埋首於工作中。某日,他竟發覺自己擁有了「福爾圖娜之瞳」,能看見即將面臨死期的人們身體逐漸變透明的能力,這為他的生活帶來驚人的變化。


慎一郎每天都在煩惱自己為何擁有這樣的能力,後來在手機店偶然邂逅了桐生葵(有村架純 飾)。慎一郎與葵彼此互相吸引,開始一起過著幸福的日子。不過,慎一郎卻突然發現葵的身體開始透明了起來…

福爾圖娜之瞳 有村架純 神木隆之介,

【精選劇照】

福爾圖娜之瞳 有村架純 神木隆之介,

福爾圖娜之瞳 有村架純 神木隆之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