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士追殺令》The Gentlemen 「馬修麥康納」、「柯林法洛」雙男神火爆上線

Posted on
紳士追殺令

2020開春最強犯罪動作鉅獻《紳士追殺令》將於今年春節1月23日搶先北美上映。  是《福爾摩斯》、《阿拉丁》英國鬼才導演蓋瑞奇 ( Guy Ritchie ) 最新力作。電影《紳士追殺令》The Gentlemen,上週於英國上映後不僅票房傳捷報,目前在全球最大的電影網站IMDb上均分高達8.2,影評更是大讚「劇情反轉再反轉,蓋瑞奇重返巔峰!」「蓋瑞奇再度成功打造出另一部犯罪動作喜劇經典」「娛樂性爆表之作!」。

紳士追殺令上映、紳士追殺令 電影、The Gentlemen、蓋瑞奇 電影
▲《紳士追殺令》1月23日農曆春節首選。 ( 圖 車庫娛樂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新預告中,透過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 ( Matthew McConaughey ) 向《瘋狂亞州富豪》中的「台灣女婿」亨利高汀 ( Henry Golding) 講述一個龍與獅子的寓言故事,帶出一場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柯林法洛 ( Colin Farrell )、《惡魔島》查理漢納 ( Charlie Hunnam )、《唐頓莊園》蜜雪兒道克瑞 ( Michelle Dockery ) 以及《紳士密令》休葛蘭 ( Hugh Grant ) 等全明星卡司領軍的廝殺爭奪戰。

紳士追殺令上映、紳士追殺令 電影、The Gentlemen、蓋瑞奇 電影
▲《紳士追殺令》。 ( 圖 車庫娛樂提供 )
紳士追殺令
▲《紳士追殺令》劇照。 ( 圖 車庫娛樂提供 )

新版《蝙蝠俠》導演麥特李維斯 ( Matt Reeves ) 在推特上釋出消息,確認柯林法洛將在新作中擔任DC經典反派「企鵝人」一角。此外,另一位經典反派角色「雙面人」也傳出將找來馬修麥康納擔綱演出,如果成真,兩人將繼《紳士追殺令》後再度同台演出,也讓網友幽默表示兩人是不是在拍攝《紳士追殺令》時,說好一起揪團報名參加《新蝙蝠俠》的試鏡。《紳士追殺令》劇情圍繞在馬修麥康納飾演的美國人米奇皮爾森 ( Mickey Pearson ) ,他亟欲脫手自己在倫敦建立的龐大大麻帝國,卻意外引發一場各路人馬明爭暗搶的廝殺爭奪戰。

紳士追殺令
▲《紳士追殺令》劇照。 ( 圖 車庫娛樂提供 )

《紳士追殺令》故事描述一位美國移民米奇(馬修麥康納 飾)成功在倫敦建立了一個大麻帝國,當他試圖將資產轉賣給一個美國富豪的風聲走漏,一連串的陰謀及謊言開始圍繞著米奇展開,他將如何殺出重圍,保住自己的事業及性命呢?

 

【電影預告 – 搶先看】 《紳士追殺令》The Gentle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