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鯊47:猛鯊出籠》盲眼巨鯊噬血進化 海底迷宮死裡逃生

Posted on
絕鯊47:猛鯊出籠

2017年上映的《深海鯊機》以小兵立大功之姿跌破眾人眼鏡,全球票房飆破200億台幣票房寫下亮眼佳績,今年原班製作團隊再度回歸續集《絕鯊47:猛鯊出籠》( 英文片名:47 Meters Down ) 發揮無限創意,將背景設定在失落的馬雅古文明,直指馬雅當年建造的地下古城迷宮在沒入海底後,受困於地下迷宮的噬血巨鯊在歷經數百年後,竟進化成全新品種盲眼巨鯊,憑著超強聽覺就能大殺四方,勢必將帶來更刺激的觀影體驗!

絕鯊47:猛鯊出籠
《絕鯊47:猛鯊出籠謎》海報。 ( 圖車庫娛樂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絕鯊47:猛鯊出籠》除了冒險場面再升級,還找來兩位星二代擔任女主角,包括好萊塢傳奇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的女兒西絲汀史特龍 ( Sistine Stallone )、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的模特兒女兒珂琳福克斯 ( Corinne Foxx ),以及11歲踏入演藝圈,曾在《偷書賊》中擔綱演出的蘇菲奈里斯 ( Sophie Nélisse ) 參與演出,深入馬雅地下迷宮,挑戰更刺激驚悚的水底冒險!《絕鯊47:猛鯊出籠》將於11月1日在台上映。

【劇情簡介】
四名年輕女孩潛入馬雅水底遺跡探險,過程中發現她們誤闖噬血巨鯊的棲息地。成為鯊魚獵食目標的一行人,將如何躲過避鯊魚的致命威脅,從這座複雜幽閉的水底迷宮逃出生天?

絕鯊47猛鯊出籠、絕鯊47 評價、絕鯊47 電影、絕鯊47 搶先看,
《絕鯊47:猛鯊出籠謎》劇照。 ( 圖車庫娛樂提供 )
絕鯊47猛鯊出籠、絕鯊47 評價、絕鯊47 電影、絕鯊47 搶先看,
▲《絕鯊47:猛鯊出籠謎》劇照。 ( 圖車庫娛樂提供 )


【電影預告 – 搶先看】
《絕鯊47:猛鯊出籠》

變種馬雅巨鯊大開殺戒!11月1日 死裡逃生

https://youtu.be/h47vbWJlp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