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緝魔》金馬奇幻影展好口碑進軍國際 「邵雨薇」天天喝酒詮釋心情陰沉角色

Posted on
緝魔

超限制級國片《緝魔》集合台灣金獎陣容莊凱勛、傅孟柏、邵雨薇領銜主演及吳翔震、施名帥特別演出的話題大作,由擅長懸疑劇情的新銳導演盧豐淵執導。電影除了確定於台灣的暑假8月16日上映,在金馬奇幻影展更累積了好口碑,更成功賣出了韓國、香港、東南亞等版權,導演透露當初是看了《房思琪的初戀樂園》這本書,才觸發他寫了電影劇本,希望看了電影的觀眾都可以有勇氣面對問題,強悍的活著!

緝魔 展覽、緝魔 電影、緝魔 演員、邵雨薇 、莊凱勛
▲《緝魔》莊凱勛劇照。
緝魔 展覽、緝魔 電影、緝魔 演員、邵雨薇 、莊凱勛
▲《緝魔》莊凱勛、傅孟柏劇照。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緝魔》公佈個人版海報和首支花絮,從海報中可以見到主角莊凱勛、邵雨薇、傅孟柏、施名帥及吳翔震等五人,都身陷在紅藍交錯的懸疑光影中,莊凱勛彷彿隨著口中吐的煙,有如陷入案情的迷霧之中,邵雨薇則是一臉淡然冷漠,但眼神中似乎隱藏了很多心事,一表人材的傅孟柏半低著頭的模樣,內心也藏了不為人知的秘密,而扮演刑警的施名帥則是小心翼翼的模樣,似乎牽引出危險的命運,而吳翔震則是露臉上的燒傷,透露各多劇情的線索!每個角色都滿懷不為人知的故事,讓電影更引人注意。

緝魔

邵雨薇在為電影準備時,也和導演一樣都看了《房思琪的初戀樂園》這本書,讓他更深入了解角色的經歷,「透過這本書來感受到電影主角經歷的事情,在拍攝過程中心情一直很沈重。」她也透露電影中的角色有喝酒的習慣,讓她在拍戲的日子裡,也跟著角色天天喝一點酒,來體驗角色的感受,她笑說:「那時候的心情很陰沈,真的天天喝酒,覺得好像喝得有點嚴重,但戲拍完我覺得心情就舒適很多,酒量已經減少很多了。」

▲《緝魔》邵雨薇天天喝酒,覺得好像喝得有點嚴重。

《緝魔》舉辦了電影命案現場「Can You Find My Head」的展覽活動,還有展區裡還有出人意外的驚悚扭蛋,讓電影話題不斷,雖然展覽地點並非位於熱門活動場地,但也已經成了熱門打卡景點,吸引了很多大膽的怪奇愛好者和主演們的熱情粉絲等數百人前往朝聖,還有鐵粉己經收集齊所有的屍塊扭蛋,在FB及IG上炫耀。展覽也將6月底結束,還沒有前往參觀的觀眾請把握時間,在炎炎夏日裡,深刻體驗不寒而慄的清涼感受!

【緝魔】 8月16日恐懼漫延

( 圖 華映娛樂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