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攜手《世界展望會》募集愛心餐券傳遞愛!

Posted on
肯德基 KFC

據衛福部統計,台灣每年有超過上萬的兒童因為家庭或外在環境困難的因素,無法擁有成長階段該有的愛與關懷。2020耶誕歲末將至,肯德基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合作推動「分饗希望,隨食有愛」的公益餐券認購活動,邀請消費者認購100元愛心餐券,飽暖經濟弱勢的孩子們。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肯德基自2016年起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合作,長期以來於門市放置零錢捐款箱、定期發起企業員工捐款、公益商品販售。此次透過「分饗希望,隨食有愛」的公益餐券認購,活動結束後,全台募集之餐券將全數交由台灣世界展望會分配給經濟弱勢的孩童,由社工或親人協助孩童在2021年可以到肯德基兌換用餐,每份餐券內容包含了兩塊咔啦脆雞、小份的香酥脆薯及小杯的百事可樂,讓需要的兒童免於飢寒,將社會大眾的愛心傳遞至需要的孩童手中,而完成認購的消費者也可以獲得精美小禮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肯德基、世界展望會
▲桌球名將江宏傑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專業行銷發產處處長侯姿羽小姐共同宣告愛心餐券認購活動開跑。

與愛妻福原愛育有一子一女的桌球名將江宏傑,第一時間響應並在現場率先認購餐券10份,希望拋磚引玉,邀請消費者共同參與。自從為人父後,江宏傑對於和孩童的互動有更深刻的體會,也長期關注台灣孩童公益,今日特別出席了肯德基的愛心公益餐券認購活動,除了現場分享家庭育兒密技,也與世界展望會共同宣告餐券認購即將開跑,為的就是發聲呼籲消費者一同參與,希望把孩子們吃炸雞時幸福洋溢以及被愛的感覺延續到每一個需要幫助的孩子身上,替弱勢兒童盡一份心力。

肯德基、世界展望會
▲桌球名將江宏傑在第一時間響應肯德基愛心餐券認購公益活動。

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可於全台肯德基餐廳及官網認購100元愛心餐券,讓我們持續以行動守護孩子、關懷國內弱勢貧童,「一塊轉動愛、讓愛樂無窮」,邀請更多兒童一起分享炸雞帶來的幸福感!

肯德基 KFC
▲肯德基愛心餐券認購即送精美小書籤(送完為止)。

( 資料肯德基KFC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