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問4完結篇》坎城影展首日詠春揚名海外 強勢登上權威媒體雜誌Variety封面

Posted on
葉問4完結篇

華人功夫電影傳奇之作《葉問》系列,在影迷的強烈期待下,終於再次集合黃金陣容,完成第4集《葉問4完結篇》的拍攝,再次由動作巨星甄子丹領軍,再加上原班人馬導演葉偉信及監製黃百鳴及國際武術指導大師袁和平,重金打造全新系列,《葉問4完結篇》的預告一出已在粉絲間掀起話題。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問4 – 磅礡完結搶先看】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8PgR7mJRRA]


全新的海報,可以見到宇宙最強甄子丹扮演的葉問打著一根著火的木人樁為主題,右上角則出現一張北美洲的地圖,似乎像徵著電影故事和詠春拳已傳到海外。

《葉問4》
▲《葉問4》海報。 ( 圖由華映娛樂提供)

海報也在世界三大影展之一的坎城影展第一天開幕時,出現在現場權威媒體VARIETY綜藝雜誌的封面,立刻吸引全球影人焦點,可見《葉問》系列已名揚國際,詠春功夫也威震了坎城影展,讓全球影迷的都備感期待。

葉問4 甄子丹 黃百鳴 袁和平,
▲《葉問4》登上VARIETY綜藝雜誌封面。 ( 圖由華映娛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