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西華飯店》X《森永》復刻經典風味「Henry’s Bar森永甜蜜午茶時光」

Posted on
西華飯店

小時候吃的森永牛奶糖,即使在包裝裡有點融化了也要一口口刮起來吃,彌足珍貴。西華飯店攜手森永,將這樣的珍貴回憶復刻成全套下午茶,呈獻經典雋永的午後時光。西華飯店《Henry’s Bar森永甜蜜午茶時光》,甜點師選用森永牛奶糖醬,以及特別由日本進口的各種森永經典風味,如森永可可、森永鬆餅粉、森永甘酒粉等,並佐上酸甜莓果、清香桂花等食材,製成數款甜點及美味鹹點。即日起至2021年2月10日,每日下午三時至晚間六時限量供應。

西華飯店
▲森永甜蜜午茶時光。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Henry’s Bar森永甜蜜午茶時光》品項包含森永巧克力冰淇淋襯鬆餅,於復古聖代杯中鋪上榛果酥粒、草莓丁,再疊上以森永鬆餅粉烤成的美味鬆餅,還有以森永無糖可可及森永百分之六十可可製成的香濃巧克力冰淇淋。

西華飯店下午茶、森永西華飯店、西華飯店 森永、飯店 下午茶 西華、Henry’s Bar
▲森永巧克力冰淇淋襯鬆餅。

還有填入森永牛奶糖醬、卡士達醬「甜蜜雙餡」的金黃砂糖甜甜圈,以及以森永百分之六十可可製成的迷你巧克力蛋糕,綴上香濃鮮奶油、新鮮草莓、藍莓及奇異果丁,另外以森永甘酒粉及桂花醬製成桂花森永酒粕凍,呈獻淡雅花香交織酒香的迷人風韻,另外還有佐上森永牛奶糖醬的柔滑布丁,以及以森永百分之六十可可製成的香濃生巧克力等。

西華飯店下午茶、森永西華飯店、西華飯店 森永、飯店 下午茶 西華、Henry’s Bar
▲森永焦糖卡士達雙餡甜甜圈(左)及經典森永巧克力蛋糕。
西華飯店下午茶、森永西華飯店、西華飯店 森永、飯店 下午茶 西華、Henry’s Bar
▲森永巧克力冰淇淋襯鬆餅(中)及桂花森永酒粕凍。

鹹點則以森永巧克力交織法式酸奶油、馬斯卡彭起司及匈牙利紅椒粉,製成鹹香微辛的巧克力泡芙襯辣味奶油起司,還有森永無糖巧克力鮭魚鹹派,再配上一杯熱呼呼的森永牛奶糖瑪其朵,無論是森永控、喜愛甜食的好姊妹、親友家人,或是濃情愛侶,都適合一同享用,沉浸幸福到極致的甜蜜午後時光。

西華飯店
▲森永無糖巧克力鮭魚鹹派(左)及森永巧克力泡芙襯辣味奶油起司(中)及森永生巧克力(右)。

Henry’s Bar森永甜蜜午茶時光
販售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2月10日 | 每日下午三時至晚間六時限量供應
每套700元 (一人份) / 價格須加一成服務費
西華飯店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