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鬼的戀愛季節》亞洲顏值最高防疫大使 泰國「國民男友」馬力歐帶頭抗疫!

Posted on
見鬼的戀愛季節

以《初戀那件小事》小莫學長一角紅遍全亞洲的泰國男星馬力歐莫瑞爾 ( Mario Maurer ),在宣傳新片《見鬼的戀愛季節》之餘,也多次發文關注疫情發展,並聯合代言廠商,推出購買保養品免費送酒精的活動,暖心舉動圈粉無數,更錄製影片提醒粉絲:「待在自己家中、保持『社交距離』!」男神號召影響力之大,發文至今已累積超過10萬人次瀏覽,成為亞洲「顏值最高」的防疫大使之一!

見鬼的戀愛季節
▲《見鬼的戀愛季節》。( 圖 龍祥電影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將於4月30日上映的愛情喜劇《見鬼的戀愛季節》中,馬力歐飾演「魯蛇」鬼片編劇小普,前往深山民宿尋找靈感,卻遇上具有「陰陽眼」、失戀獨自旅行的小琳,兩人因此展開爆笑的「撞鬼」靈異之旅!因疫情無法來台宣傳的馬力歐,仍不忘台灣粉絲對他的愛戴,近日更特別錄製影片,與許久不見的影迷問候。影片中,身穿帥氣牛仔外套的他,大力推薦這部他的得意之作,更燦笑著說:「這是一個超暖心的愛情故事,大家一定會很愛,而且劇情超爆笑!」

見鬼的戀愛季節 電影、見鬼的戀愛季節上映、泰國片見鬼的戀愛季節、馬力歐
▲《見鬼的戀愛季節》馬力歐。( 圖 龍祥電影提供 )

馬力歐自《愛在暹邏》、《初戀那件小事》等青春愛情片後,成為眾多少女心目中的「國民男友」。而後積極轉型的他,曾嘗試靈異、奇幻、喜劇等多種片型,大大拓展戲路,更在《晚孃》系列全裸激情演出,「轉大人」的表現也備獲肯定。《見鬼的戀愛季節》則是他睽違8年後,首度以「輕熟男」之姿主演愛情喜劇,期待觀眾能驗收他近幾年演技上的磨練,再次「迫降」到迷妹的心房之上!

見鬼的戀愛季節
▲《見鬼的戀愛季節》馬力歐。( 圖 龍祥電影提供 )

相較於過往銀幕中的陽光形象,馬力歐為演出《見鬼的戀愛季節》的「魯蛇」編劇小普,也費盡心思挖掘出自己的陰暗面:「其實我也跟一般人一樣,會有失敗的時候,即使是談戀愛也一樣,相信大家會在片中看到不一樣的我。」與馬力歐三度合作的導演那諾巴帝瓦區肯,也對他的演出另眼相看:「原本馬力歐不管怎麼演,都像風光的男主角,但小普這個角色必須有點魯蛇、沒自信的樣子,馬力歐也把這個層面表現得很好!」

見鬼的戀愛季節
▲《見鬼的戀愛季節》馬力歐。( 圖 龍祥電影提供 )

《見鬼的戀愛季節》劇情描述具有「陰陽眼」的小琳(沛派琳丹拉帕彭 飾演)遭男友狠甩後,獨自在旅遊淡季前往深山療傷,結識各式不約而同齊聚的「單身狗」,更遇見為求靈感的鬼片編劇小普(馬力歐莫瑞爾 飾演),經歷一連串怪力亂神的爆笑冒險!原先不對盤的兩人,也因荒誕而充滿驚喜的旅程,重拾歡笑與浪漫情懷,令彼此失意的人生淡季,開展出不一樣的光彩。

見鬼的戀愛季節
▲《見鬼的戀愛季節》劇照。( 圖 龍祥電影提供 )


【電影預告 – 搶先看】《見鬼的戀愛季節》Low Season

 

《見鬼的戀愛季節》馬力歐跟台灣粉絲打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