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仇人》YoungJu 「金香起」姐弟相依為命 號召全台看電影助失親兒!

Posted on
《親愛的仇人》金香起

愛心不落人後!看《親愛的仇人》就可以捐款給全台失親兒

南韓女導演車聖德將親身經歷搬上大銀幕,攜手「金香起」一同拍攝並關懷失去雙親的孩子。用行動支持進戲院,每張票即可捐款5元給需要的失親兒們,《親愛的仇人》拋磚引玉,用微薄的力量讓孩子們不再憂傷!

親愛的仇人電影 失親兒基金會 金香起 YoungJu,
▲《親愛的仇人》號召全台捐款失親兒基金會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女導車聖德取材童年親身經歷與金香起關心失去雙親的孩子

《親愛的仇人》電影與「失親兒基金會」合作捐款活動之外,本篇故事更是改編自南韓女導演車聖德童年的親身經歷。導演車聖德兒時也因一起意外事故失去雙親,從此傷痛埋藏在心中超過10年。並曾表示在剛開始拍攝電影時,心中的痛苦看似平息,卻仍然無法逃避這段難以跨越的痛苦。因此深信若需要療傷就必須把故事拍攝出來。並同時在《親愛的仇人》中呈現更多不同的角度;甚至採訪許多同樣經歷悲劇的人,以及他們悼念這段悲傷的過程。原本僅只是導演自我私人情緒的電影,最後發展成《親愛的仇人》!

親愛的仇人電影 失親兒基金會 金香起 YoungJu,
▲《親愛的仇人》導演車聖德(右)、飾演英珠的金香起(左)

片中講述一對失去雙親的姊弟相依為命,當姊姊英珠走到人生的困境,只能轉而投靠殺死父母的兇手,然而新的父母在不知情之下十分善待英珠,在此複雜矛盾的情感中被迫面臨選擇與原諒的難題。

▲《親愛的仇人》金香起飾演孤苦無依的失親兒

韓國釜山影展一鳴驚人的《親愛的仇人》將於5月10日母親節正式上映!大家一起來愛屋及烏,看電影也能做公益!

【電影預告 – 搶先看】-《親愛的仇人》YoungJ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