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被害者》本土天王「王識賢」飾終極警探 嗜血記者「許瑋甯」相互較勁

Posted on
誰是被害者

華語影集《誰是被害者》卡司亮眼,重磅介紹橫跨影視歌實力偶像大哥級的演員王識賢。從小市民、老師、教授、黑道大哥、拳擊教練到檢察官等挑戰角色跨度頗大的本土天王王識賢,這回登上國際平台在《誰是被害者》飾演個性仗義、火爆但果斷的刑警隊長,氣勢宛如台版終極警探,與張孝全、許瑋甯等人在劇中分合進擊追索真相,尋找被害者。

▲Netflix獨家華語影集《誰是被害者》卡司海報。( 圖Netflix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識賢在《念念》飾演張孝全角色的拳擊教練後,這次二度合作同台飆戲,他興奮直呼「過癮!很多場戲的情緒不能斷,我們激盪出比劇本更有感覺的演出。」反而王識賢與飾演記者的許瑋甯對戲不多,因為刑警跟記者各有立場,他透露劇中兩人關係是「比查案速度,為什麼記者辦案比較快而互相較勁」,笑說「我都是在背後罵她比較多」。其他實力派演員包括洪都拉斯、季芹、馬念先等也都在預告中驚喜現身,令人期待。

誰是被害者、誰是被害者上映、誰是被害者netflix 、netflix
張孝全與許瑋甯在劇中組成另類拍檔,兩人背著刑警隊長王識賢秘密追查案情,過程險曝光行蹤。( 圖Netflix提供 )

《誰是被害者》正式預告以快節奏將卡司與故事一一介紹揭開:一樁命案啟動各方人馬分頭進行尋找真相,為了搶先取得關鍵破案證據,鑑識官張孝全決定與記者許瑋甯聯手,分別透過科學鑑識、人脈關係展開調查,想搶在刑警王識賢之前找出被害人,拯救女兒,揭開一場查案競賽。

誰是被害者
發現女兒涉入連環命案的張孝全與不擇手段追查獨家新聞的許瑋甯,在劇中組成了另類破案搭檔。( 圖Netflix提供 )

《誰是被害者》中許瑋甯雖然與王識賢對戲不多,卻坦言每次「跟王識賢對戲時最緊張」,原來王識賢在鏡頭前的眼神凶狠、十分霸氣,特別在一場衝突戲,許瑋甯雖看起來冷靜自信,事後卻表示「心跳變得超快!」。但她完全沒想到王識賢下戲後,形象竟一百八十度大翻轉:「他每次進片場,我都有種要被抓起來的感覺,結果下一瞬間就看到他拎著小叮噹的保溫袋、親切地向大家說辛苦囉,整個人迸發反差萌!」,讓人見識到王識賢私底下可愛暖心的一面。 

誰是被害者
患有亞斯伯格症的鑑識官張孝全為愛女失控,激動緊抓搭擋許瑋甯。( 圖Netflix提供 )

至於飾演反應機靈的刑警隊員小廖的張再興跟王識賢也是經常合作,笑說「我已經第二次當他的小弟了!而且我們從黑道演到變成警察,默契自然不在話下」,張再興表示「這次角色在辦案的時候要帶點江湖味,才能對偵查對象突破心房,但處理事情時又要變很兇,才能嚇到有做虧心事的人。」兩人也把過去合作經驗轉化為這次演出的養分,火花旺盛!至於與許瑋甯的首度合作,張再興表示「瑋甯就是個正妹啊!在演出時候很放得開,就連我不按牌理出牌丟出新台詞的時候,她也都接得起來!」默契十足。《誰是被害者》的演員與劇情相互輝映,懸疑精彩,令人期待!

誰是被害者、誰是被害者上映、誰是被害者netflix 、netflix
許瑋甯扮演態度強勢的報社資深記者,向上爭取主管大澤(陳為民飾演)青睞、向下打擊同事周羽軒(林意箴飾演),左起陳為民、林意箴、許瑋甯。( 圖Netflix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