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府餐飲集團》四大品牌化身愛神的箭抽獎 Facebook粉絲團【中獎公告】

Posted on
銅盤

【中獎公告】

『涓豆腐』 韓式炸雞免費招待券 (共4名) 🎁🎁

日本大塚美人館      🌿陳夢華 🌿王皮屋 🌿陳妙萍 🌿Johnson Lin


『銅盤』嚴選韓式烤肉 平日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兌換券 (共4名)
 🎁🎁

Livio 生活網    🌿鄭家盈 🌿藍怡茹 🌿林琦寶 🌿Kuei-ping Lin 


請幸運兒於 4
.7 18:00前私訊中獎粉絲專頁小編,超過時間未回覆者視同放棄,活動贈品資格恕不遞補,同時附上您的資料。

1. 收件人郵遞區號&地址
2. 姓名
3. 聯絡電話


全台最大韓式餐飲豆府餐飲集團旗下的『銅盤』吃到飽餐廳,除既有的銅盤烤肉吃到飽、辣湯年糕、韓式炸醬麵、人蔘雞粥等經典韓食料理之外,也有歐巴、歐膩最愛的部隊鍋、7種風味肉山自助無限、甚至還有媲美飯店現做服務,吃起來更暖心。想要美味 + 滿胃 + CP值一次三滿足,選銅盤就對了!

銅盤
『銅盤』吃到飽美味滿胃。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 韓國烤肉 + 韓國正宗部隊鍋 飽胃神組合

    單吃銅盤烤肉不夠看,搭配部隊鍋才夠飽,放入有韓國超人氣的不倒翁泡麵、台灣人最愛的王子麵等六種不同的泡麵,以及吧檯上無限量供應的多樣新鮮蔬菜,一次通通下肚,絕對沒人敢嘴沒吃飽!

銅盤 韓式料理、豆府餐飲、銅盤、韓式料理吃到飽 銅盤
韓國正宗部隊鍋
銅盤
▲銅盤烤肉。

✔ 七大品項肉山等你攻頂

肉肉控有口福了!銅盤吧檯上美國安格斯黑牛、台南北門虱目魚、鮮宰大成安心雞、歐盟特選豬,佐以多種調醬製成七款風味肉品,喜歡重口味有「BBQ牛五花、BBQ豬梅花、雙椒魚柳」可選擇,「泡菜豬五花、春川辣炒雞」是對韓食著迷者的最愛,有著溫和口感的「番茄牛五花、咖哩雞」也很討喜!七大肉山自助無限,要所有肉肉控一次飽到天靈蓋!

銅盤 韓式料理、豆府餐飲、銅盤、韓式料理吃到飽 銅盤
七大風味肉品自助無限。

✔ 超大份量新鮮海鮮每份只要49元!

    海鮮控的朋友,在這裡也可以吃得很過癮!銅盤海鮮瘋狂加購價,12隻南美白蝦、半斤重新鮮大蛤蜊以及120公克鱸魚厚片,只要49元的瘋狂批發價,挑戰海鮮控痛風極限。

豆府餐飲
▲49元加購價海鮮。

✔ 你點我才做,熱騰騰端上桌!四大經典韓食現點現做

    除了吧檯上多式熟食外,還有媲美飯店才吃得到的現點現做服務,海鮮煎餅、韓式石鍋拌飯、韓味炸雞翅、韓式炒冬粉全部現點現做,經典的韓式料理熱騰騰上桌,吃得才夠High!

銅盤
▲現點現做石鍋拌飯。
銅盤
▲現點現做海鮮煎餅。

 

( 資料豆府餐飲集團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