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危險駕駛》美國解封後首部好萊塢大片 影帝「羅素克洛」化身兇神惡煞

Posted on
超危險駕駛
好的駕駛帶你安全抵達,壞的駕駛讓你叫警察!由《殺手保鑣》、《全面攻佔系列》億萬製片顫慄打造,奧斯卡金獎影帝羅素克洛 (Russell Crowe) 領銜主演的驚悚動作電影《超危險駕駛》Unhinged,台灣將於7月29日上映。《超危險駕駛》也將成為今年7月全美戲院解封後首部大規模上映的好萊塢電影,預計將打破有史以來新片於全美發行的銀幕數量,上映超過8000個銀幕,寫下歷史紀錄。
超危險駕駛電影、超危險駕駛上映、超危險駕駛演員、超危險駕駛 羅素克洛
《超危險駕駛》7月29日上映。( 圖 車庫娛樂提供 )

《超危險駕駛》找來《搶錢家族》(The Joneses)、《倫敦呼叫》(London Town) 導演德瑞克波堤 (Derrick Borte) 執導,並由過去曾執筆《赤眼玄機》(Red Eye)、《恐怖社區》(Disturbia) 等懸疑驚悚傑作的卡爾艾斯沃斯 (Carl Ellsworth) 操刀劇本,卡爾艾斯沃斯近期更被延攬成為經典電影《小精靈》(Gremlins) 重開機版的編劇,編劇實力備受肯定。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有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加持飾演行徑捉摸不定的恐怖怪客,片中面對羅素克洛陰魂不散追擊的這對可憐母子,製片方則找來在《移動城市:致命引擎》(Mortal Engines) 中有亮眼表現的凱倫皮斯托里斯 (Caren Pistorius),以及甫在《恰吉》中力抗殺人玩具的蓋布瑞貝特曼 (Gabriel Bateman) 飾演,
暴力場面毫不掩飾,更引發公路連環追撞,令人腎上腺素狂飆。三人在《超危險駕駛》中又會激出怎樣的火花,令人期待!

《超危險駕駛》故事描述瑞秋今天惹錯人了!在她向路上的某台車狂按喇叭後引來殺身之禍,由羅素克洛飾演的神祕惡煞決定陰魂不散地糾纏她,誓言要讓瑞秋和身邊的親友付出慘痛的代價…

超危險駕駛電影、超危險駕駛上映、超危險駕駛演員、超危險駕駛 羅素克洛
▲《超危險駕駛》劇照。( 圖 車庫娛樂提供 )

 

【電影預告 – 搶先看】《超危險駕駛》Unhinged 

https://youtu.be/cFH-i1Jwb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