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計畫》「喬瑟夫高登李維」沈迷藥物?「傑米福克斯」肉身救愛女!

Posted on
超能計畫
今夏最酷、最爽的動作電影《超能計畫》Project Power,將於8月14日Netflix上線,只要吞下神秘藥丸,就能擁有5分鐘的超能力。正邪交手,人人都有機會成為超級英雄或極惡反派,爽度狂飆的科幻動作電影邀你一起來嗨翻!《超能計畫》由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 (Jamie Foxx) 搭檔好萊塢型男喬瑟夫高登李維 (Joseph Gordon-Levitt) 聯手緝兇,面對因為吞下神秘藥丸而獲得超能力的邪惡犯罪分子,兩人各自為查明真相、救出女兒,意外組成黃金搭檔,追查神秘藥丸背後的幕後黑手。
超能計畫 演員、超能計畫 男主角、超能計畫 傑米福克斯、 超能計畫 喬瑟夫高登李維、多米妮可斐許巴克
《超能計畫》描述一顆神秘藥丸能激發人類隱藏能力,劇中反派因此獲得火焰焚身的超能力,視覺效果相當震撼。( 圖 Netflix提供 )

由口碑神劇《毒梟》、全球賣座電影《鐘點戰》艾瑞克紐曼 (Eric Newman),以及DC最新反派電影《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飢餓遊戲》系列、奧斯卡獲獎片《老娘叫譚雅》布萊恩昂克里斯 (Bryan Unkeless) 聯手製作,並請來好萊塢新銳導演艾瑞爾舒曼 (Ariel Schulman)、亨利喬斯特 (Henry Joost) 執導,打造出嶄新風格的科幻電影。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能計畫》故事敘述美國紐奧良街頭出現一種能夠激發人類潛能的神奇藥物,使用者服用後就能立刻擁有限時5分鐘超能力!藥丸使犯罪份子壯大,整個城市陷入危險,當地警察 (喬瑟夫高登李維 飾)、青少女藥頭 (多米妮可斐許巴克 Dominique Fishback 飾) 和尋找失蹤女兒的退伍軍人 (傑米福克斯 飾),為了各自的目的因而涉入這場危機,意外地聯手展開對藥丸幕後主使的追緝。

超能計畫演員、超能計畫男主角、超能計畫 傑米福克斯、 超能計畫 喬瑟夫高登李維、多米妮可斐許巴克
▲《超能計畫》女星多米妮可斐許巴克(左)在新片中與好萊塢兩大男神對戲,更小露RAP功力。( 圖 Netflix提供 )

在一場街頭追捕「隱形人」惡徒的戲時,遭對方近距離壓制再殘忍槍擊爆頭,紐奧良最帥警察喬瑟夫高登李維立刻吞下神秘藥丸、激發出專屬超能力「身體硬化」反彈奪命子彈,下一秒帥氣重拳打趴歹徒,讓影迷大呼過癮,直說這就是私刑正義!演出多部動作片的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為拯救遭歹徒擄走的女兒,這次與超能力暴徒對幹的打戲依舊好看過癮以外,也將展現「地表最強老爸」鐵漢柔情的一面,為心愛女兒赴湯蹈火,展現金獎影帝風範!

超能計畫
▲《超能計畫》劇照。( 圖 Netflix提供 )
超能計畫 演員、超能計畫 男主角、超能計畫 傑米福克斯、 超能計畫 喬瑟夫高登李維、多米妮可斐許巴克
▲《超能計畫》劇照。( 圖 Netflix提供 )

傑米·福克斯主演之《超能計劃》| 正式預告 | 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