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娃娃大冒險》王力宏專業幕後配音超投入 週末闔家歡樂定義真幸福

Posted on
《醜娃娃大冒險》UglyDolls

即將於本週五 (17日) 中英文版全台歡樂上映的音樂動畫電影《醜娃娃大冒險》( UglyDolls ),描述一群五顏六色、與眾不同的醜娃娃們,為了找到心愛的主人展開冒險,面對來自「完美學園」漂亮娃娃們的挑戰,他們決心用自己的獨一無二對抗完美。

醜娃娃大冒險 王力宏 賈奈兒夢內 UglyDolls,
▲《醜娃娃大冒險》UglyDolls 劇照。 ( 圖 CatchPlay 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度為好萊塢動畫電影配音的華語音樂天王王力宏,在片中飾演醜娃娃的一員:紅色蝙蝠「小幸運」,是主角粉紅娃娃莫西的好朋友,聰明又樂於助人,時常幫朋友提供好建議,但個性卻非常害羞。王力宏幕後配音超投入,不僅生動詮釋角色靦腆的個性,豐富表情亦配合到位,各種逗趣可愛的聲音反應對比平常深情動人的歌聲,聲道轉換形成超萌反差,讓網友大開眼界、直呼太專業!

【配音演員幕後花絮】-《醜娃娃大冒險》UglyDolls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KrRRp_gRoI]


《醜娃娃大冒險》不僅有可愛吸睛的繽紛娃娃,片中傳達的正向價值「愛自己的不完美」更獲得眾多歌手明星支持響應,除了葛萊美天后凱莉克萊森 ( Kelly Clarkson )、偶像歌手尼克強納斯 ( Nick Jonas )、演歌雙棲才女賈奈兒夢內 ( Janelle Monáe )、金曲歌王王力宏之外,還有嘻哈鬥牛梗 ( Pitbull )、鄉村歌手布雷克雪爾頓 ( Blake Shelton )、英國新女聲酷娃恰莉 ( Charli XCX ) 和女星艾瑪羅勃茲 ( Emma Roberts ) 等獻聲獻唱,宛如演唱會的華麗陣容,絕對好聽又好看!

醜娃娃大冒險 王力宏 賈奈兒夢內 UglyDolls,
▲《醜娃娃大冒險》UglyDolls – 眾多歌手明星支援獻聲。 ( 圖 CatchPlay 提供 )

《醜娃娃大冒險》一群有瑕疵但獨一無二的醜娃娃,為了找到愛自己的主人,來到完美學園展開一場全新冒險。完美學園裡只有「完美」才值得被愛,醜娃娃因為外表而受到挑戰,為了找尋自我,他們決定推翻「完美」標準,挑戰一場不可能的終極考驗,試著向世界證明:找到真正的自我比擁有美麗外貌更重要!

【醜娃娃大冒險 – 幕後花絮 醜醜惹人愛】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cWomPlsf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