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娃娃大冒險》UglyDolls 天王【王力宏】獻聲賣萌 歡樂動畫電影配音陣容全明星

Posted on
醜娃娃大冒險

風靡大人小孩的暢銷絨毛玩偶「醜娃娃」,從美國前總統歐巴馬的女兒到「金鋼狼」休傑克曼都是忠實粉絲,即將推出的首部音樂動畫電影《醜娃娃大冒險》( UglyDolls )更備受期待,故事描述一群天生不完美卻樂觀勇敢的娃娃們,為了進入人類世界找到心愛的主人,來到完美學園接受考驗,用自己的獨一無二打破完美規則。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電影預告中除了可愛萌翻的娃娃之外,還找來葛萊美星光天后凱莉克萊森 ( Kelly Clarkson )、偶像團體「強納斯兄弟」的尼克強納斯 ( Nick Jonas )、《關鍵少數》演歌雙棲才女賈奈兒夢內 ( Janelle Monáe ) 等知名歌手配音助陣,華語音樂天王王力宏更在片中賣萌化「聲」一隻紅色小蝙蝠,華麗陣容齊聲獻唱飆歌,打造一趟充滿歡樂音符的繽紛冒險。

醜娃娃大冒險 UglyDolls 王力宏 休傑克曼 凱莉克萊森,
《醜娃娃大冒險》劇照。 ( 圖 CatchPlay 提供 )

即將於5月17日在台上映的《醜娃娃大冒險》由《史瑞克2》知名動畫導演凱利艾西貝瑞 ( Kelly Asbury ) 執導,以一群奇形怪狀、五顏六色的娃娃們為主角,描述他們在完美學園遇見了大眼睛、身形纖瘦、與自己截然不同的完美娃娃,並克服種種挑戰、勇敢做自己!在片中為第一主角粉紅娃娃「莫西」獻聲、並演唱多首歌曲的葛萊美歌手凱莉克萊森,表示自己會加入配音陣容的最大原因,就是因為非常喜歡並認同電影表達的想法,她說:「現在網路發達,每個人都被放大檢視、被期待呈現最完美的樣子,這是很可笑的。因為我們和別人的不同之處,才是自己最酷的地方,這部電影就是在告訴我們去接受不完美。」

《醜娃娃大冒險》一群有瑕疵但獨一無二的醜娃娃,為了找到愛自己的主人,來到完美學園展開一場全新冒險。完美學園裡只有「完美」才值得被愛,醜娃娃因為外表而受到挑戰,為了找尋自我,他們決定推翻「完美」標準,挑戰一場不可能的終極考驗,試著向世界證明:找到真正的自我比擁有美麗外貌更重要!

【電影預告 – 搶先看】-《 醜娃娃大冒險 》UglyDol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