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玩最大》法布萊斯魯奇尼X派屈克布瑞爾 聯手倒數瘋狂

Posted on
陪你玩最大
將於5月8日上映的《陪你玩最大》The Best is Yet to Come 由凱薩獎最佳影片提名亞歷山大德拉派特利耶 ( Alexandre de La Patellière ) 和馬修戴拉波特 ( Matthieu Delaporte ) 共同執導;《小王子》製作團隊打造療癒暖心之作。力邀威尼斯影展影帝法布萊斯魯奇尼 ( Fabrice Luchini )《 亨利先生的秘密》和凱薩獎影帝提名派屈克布瑞爾 ( Patrick Bruel )《  一袋彈珠、鱷魚的黃眼睛》聯手飆戲。
陪你玩最大
▲《陪你玩最大》海報。( 圖 Catchplay提供 )
陪你玩最大
▲《陪你玩最大》原文海報。( 圖 Catchplay提供 )

★ 真摯友情 感動直逼《一路玩到掛》
★ 身邊有最好的朋友 才算擁有最棒的人生
★ 誤打誤撞的瘋狂旅行 患難與共的真摯情誼 每個人都要《逆轉人生》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情簡介】

電影《陪你玩最大》故事描述學生時代起,亞瑟跟凱薩就是患難與共的摯友,儘管兩個人個性南轅北轍,面對家庭與經濟的不同壓力。因為一場陰錯陽差的誤會,凱薩以為亞瑟得了絕症,只剩下最後幾個月的生命,因此他不顧反對硬搬進亞瑟家,彼此寫下未實現的心願名單,一心只想陪好友完成所有人生心願,把剩下的每一天都活出最瘋狂的色彩…。

陪你玩最大 電影、陪你玩最大 上映、電影 陪你玩最大
▲《陪你玩最大》劇照。( 圖 Catchplay提供 )
陪你玩最大 電影
▲《陪你玩最大》劇照。( 圖 Catchplay提供 )
電影 陪你玩最大
▲《陪你玩最大》劇照。( 圖 Catchplay提供 )

 

【電影預告 – 搶先看】《陪你玩最大》The Best is Yet to 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