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櫥》The Closet 河正宇、金南佶默契十足 光顧同間按摩店也巧遇

Posted on
陰櫥

將於 2月21日在台上映的電影《陰櫥》The Closet,是河正宇和金南佶出道多年首度合作。金南佶大讚河正宇是一位一步一腳印的前輩,所以才能成為像現在這樣的大演員,還認為每一位韓國演員應該都想和河正宇合作,金南佶說:「如果我也不眠不休地努力工作的話,不曉得是否能成為像正宇哥一樣的演員。」河正宇對此則笑回:「我沒拿過演技大獎,卻讓拿到大獎的人這麼說,這樣我要更努力才行!」金南佶還透露在電影前半段中,有一幕是河正宇必須表現出恐慌症發作的模樣,他發現河正宇展現出自己獨特的詮釋方式,令人十分驚嘆,金南佶表示:「那場戲若換成是我,應該會表現得和其他演員一樣!我和正宇哥默契很好,共演時很有感覺。正宇哥原本就很聰明,而且個性十分有趣,對我演戲很有幫助,能讓我自然地詮釋角色。」

陰櫥
《陰櫥》2月21日在台上映。 ( 圖 車庫娛樂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河正宇爆料他與金南佶都剛好是同間按摩店的常客,彼此的體質還很相似。河正宇表示:「我們倆都常去同一家按摩店,彼此的共通點就是很常水腫,可能都是不太適合吃鹽巴的體質吧。聽說我們倆是最常光顧那家店的客人,偶爾還會在那遇到對方,也會到彼此的房間聊天。我們原本都是很注重隱私的類型,但可能因為在同個師傅的手法下,也變得愈來愈熟悉了。」河正宇和金南佶展現默契十足的演技的《陰櫥》, 2月21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陰櫥 上映、陰櫥 電影、The Closet movie、陰櫥
《陰櫥》金南佶劇中飾演神祕男子 將與河正宇揭開詭異壁櫥的真相。 ( 圖 車庫娛樂提供 )

電影《陰櫥》描述尚元(河正宇 飾)自從妻子過世後和女兒的關係越來越疏遠,於是他決定帶著女兒搬到鄉下,修復彼此的關係。但即使搬家後,尚元仍專注於自己的工作,不多關心女兒。女兒多了更多獨處的時間,且開始表現出奇怪和令人不安的行為,而尚元也開始在家中遭遇離奇的現象。某天,女兒竟突然在壁櫥前消失得無影無蹤…無論尚元如何尋找,就是找不到女兒的蹤跡。此時,一名叫做慶勳(金南佶 飾)的神祕男子突然找上門來,並稱自己知道關於那壁櫥的祕密。為了尋找尚元的女兒,慶勳堅持要尚元和他一起闖入「中間地帶」,於是兩人開始揭開隱藏於壁櫥背後不可告人的真相…

陰櫥
《陰櫥》河正宇劇中為尋找在家失蹤的女兒-費盡苦心。 ( 圖 車庫娛樂提供 )


【電影預告 – 搶先看】《陰櫥》The Closet

 壁櫥的門一開 孩子就會消失不見… 2/21 一去不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