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不可失》稱霸韓國票房冠軍 刷新《與神同行》單日紀錄 6天吸金8億台幣 笑翻觀眾引共鳴

Posted on
雞不可失

即將於2月22日全台上映、韓國開票即空降冠軍的超強動作喜劇《雞不可失》(Extreme Job),票房持續開紅盤,不僅每天以超過70%的票房占比穩坐第一名,5天就突破300萬觀影人次,上週六日更分別以99萬及103萬人次,2度超越了《與神同行》於歷年1月份創下的91萬單日最高觀影人次紀錄,截至昨日6天已襲捲307億韓元,相當於8.4億台幣,在韓國最大入口網站NAVER的觀眾評分更獲得9.34近滿分的好評,票房口碑爆棚,被媒體譽為韓國喜劇的新標竿!導演李炳憲說:「我拍這部電影沒有別的原因,就只是想讓觀眾在戲院開心大笑而已。」

雞不可失
《雞不可失》劇照。 ( 圖 CatchPlay 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雞不可失》由《李屍朝鮮》韓國影帝柳承龍、韓國小姐性感女星李哈妮、實力派演員陳善圭、人氣男星李東輝和當紅小鮮肉孔明主演,描述由5位掉漆警探組成的緝毒小組,天天在毒販巢穴對面的炸雞店埋伏監視,從早到晚吃炸雞吃到吐也一無所獲,直到柳承龍飾演的高班長決定接下生意冷清的炸雞店,還意外發現組內最廢的成員竟是能做出超美味炸雞的味覺天才,案情才有了轉機!電影除了以「警察臥底賣炸雞」的新鮮爆笑題材成功讓觀眾從頭笑到尾之外,導演認為這個故事還有能引起共鳴的地方,他說:「我認為每一個看似平凡的人,都有他厲害的地方,一旦時機到來就能發光發熱,就像主角們一樣。」

《雞不可失》描述辦事不力的緝毒小組,成天埋伏在毒販巢穴對面的炸雞店中監視,案情也毫無進展。既然每天都得待在炸雞店,不如動手賣起炸雞,看似無厘頭的決定,竟讓魯蛇警探們意外找到事業第二春,賣到嚇嚇叫的美味炸雞讓餐廳一夕爆紅!副業做太大的警探們有辦法達成使命嗎?雞不可失》2月22日搞笑上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