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不可失》15天破千萬觀影人次 韓國影史第三快 影帝柳承龍率魯蛇警探賣炸雞狂賺26億

Posted on

《李屍朝鮮》韓國影帝柳承龍、韓國小姐性感女星李哈妮、實力派演員陳善圭、人氣男星李東輝和當紅小鮮肉孔明共同主演的最新動作喜劇《雞不可失》,高人氣和好口碑持續發威,票房再傳捷報。上月於韓國開片至今,天天票房冠軍穩坐第一名,上映15天就突破1000萬觀影人次,不僅是2019年首部千萬電影,驚人的吸票速度更成為韓國影史上第三快人次突破千萬的電影,僅次於《鳴梁:怒海交鋒》的12天和《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的14天紀錄。而票房截至昨日已來到950億韓元,高達26億台幣,台灣也將於2月22日上映。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不可失》描述一群警探為了抓毒販硬著頭皮臥底賣炸雞,沒想到一群外行人開的炸雞店竟誤打誤撞賣出口碑,任務都還沒半點進度就被絡繹不絕的客人搞到分身乏術,可以看到更多主角們因身分錯亂製造出的喜感,前一刻還在剁雞、切洋蔥、端盤子,下一刻就得使出拳腳制伏犯人。而在爆紅韓劇《李屍朝鮮》中飾演陰險大監的韓國影帝柳承龍,在電影中則化身埋頭苦幹、憨傻老實的刑警,光用眼神和口氣就能引人發笑,展現兩種全然不同的演技,他說:「作為演員能以不同的面貌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樂趣,我很開心。」

雞不可失 Extreme Job
《雞不可失》劇照。 ( 圖 CatchPlay 提供 )

《雞不可失》描述辦事不力的緝毒小組,成天埋伏在毒販巢穴對面的炸雞店中監視,案情也毫無進展。既然每天都得待在炸雞店,不如動手賣起炸雞,看似無厘頭的決定,竟讓魯蛇警探們意外找到事業第二春,賣到嚇嚇叫的美味炸雞讓餐廳一夕爆紅!副業做太大的警探們有辦法達成使命嗎?

電影《雞不可失》2月22日搞笑上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