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傘學院第2季》超能家族原班人馬回歸 穿越時空倒數計時!

Posted on
雨傘學院第2季
改編自榮獲艾斯納獎、傑洛德威 ( Gerard Way ) 和蓋布瑞巴 ( Gabriel Ba ) 同名漫畫的人氣話題影集《雨傘學院》,由史蒂夫布萊克曼 ( Steve Blackman ) 擔任製作,2019年推出第1季後獲得廣大廻響,全新的《雨傘學院:第2季》The Umbrella Academy : Season 2 ,原班人馬回歸第二季,哈格里夫斯家的成員們將繼續施展超能力。這群具備超能力,彼此卻很不熟的兄弟姊妹在父親過世後團聚,繼而發現驚人的家族秘密,以及日益逼近人類的威脅。Netflix預定於2020年7月31日上線,太平凡的人請勿註冊!
雨傘學院第2季
▲《雨傘學院第二季》 劇照。( 圖 Netflix提供 )

《雨傘學院》第1季的時空背景發生於1989年,共有來自世界各地的43位婦女,在沒有任何懷孕徵兆的情況下突然都生下了小孩,又名「單眼鏡」的古怪富翁「雷金納德哈格里夫斯」爵士,領養了其中的7名嬰兒,並創立了「雨傘學院」,透過嚴厲的教育方式、以及疏遠的態度,讓幾個孩子都對他充滿恨意,這麼做的目的只為了將他們培育成理想中的超級英雄。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七號「凡妮亞 Vanya」( Ellen Page 艾倫·佩姬 飾 ),從小哈格里夫斯爵士便不斷告訴自己並沒有任何超能力,使得她自幼就被隔離開來無法參與任何英雄訓練,造成她與其他兄弟姐妹一直都有點疏離。長大後她將自己的內心情緒都訴諸於音樂,想成為一名職業小提琴家,然而事實上,她是七人之中力量最強大、也是最危險的存在。

雨傘學院第二季、美劇 雨傘學院、netflix雨傘學院 、雨傘學院演員、雨傘學院漫畫
《雨傘學院第二季》凡妮亞 Vanya 劇照。( 圖 Netflix提供 )
雨傘學院第二季、美劇 雨傘學院、netflix雨傘學院 、雨傘學院演員、雨傘學院漫畫
《雨傘學院第二季》Vanya 劇照。( 圖 Netflix提供 )

一號「路德 Luther」( Tom Hopper 湯姆·霍珀 飾 ),自小就被以領導者的身分栽培,也是對養父雷金納德哈格里夫斯爵士最忠心的一個,擁有超強的力量,成年後,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月球上,關注潛在的末日威脅。二號「迪亞哥 Diego 」( David Castaneda 大衛·卡斯塔尼達 飾 ) ,性情叛逆,質疑1號的領導能力且不喜歡受他控制,富有精準的丟刀天賦及在水底長久憋氣的優異能力。

雨傘學院第二季、美劇 雨傘學院、netflix雨傘學院 、雨傘學院演員、雨傘學院漫畫
《雨傘學院第二季》路德 Luther 劇照。( 圖 Netflix提供 )
雨傘學院第二季、美劇 雨傘學院、netflix雨傘學院 、雨傘學院演員、雨傘學院漫畫
《雨傘學院第二季》迪亞哥 Diego  劇照。( 圖 Netflix提供 )

三號「艾莉森 Alison」( Emmy Raver-Lampman 艾米·瑞芙藍普曼 飾) ,美麗優雅又帶點自戀,擁有運用謊言以改變現實的能力。四號「克勞斯 Klaus」( Robert Sheehan 羅伯特·席安飾 ),從小受到極大的創傷,成年後染上了嚴重的毒癮與酒癮,能透過心靈感應與冥界溝通。

雨傘學院第2季
▲《雨傘學院第二季》艾利森 Alison  劇照。( 圖 Netflix提供 )
雨傘學院第2季
▲《雨傘學院第二季》克勞斯 Klaus  劇照。( 圖 Netflix提供 )

五號 ( Aidan Gallagher 艾丹·蓋勒格飾 ) 為不知姓名的少年,擁有瞬間移動以及時空旅行的能力,因擅自穿越時空而被困在未來,故保持十餘歲男孩的外貌。六號「班 Ben 」( Justin H. Min 賈斯汀·H·明飾 ) 在青少年時期因為一場意外而去世,有一座紀念雕像立在雨傘學院前,透過四號克勞斯能與靈魂交談的能力,一直守護在其他兄弟姐妹的身邊。

雨傘學院第2季
▲《雨傘學院第二季》劇照。( 圖 Netflix提供 )
雨傘學院第2季
▲《雨傘學院第二季》班 Ben 劇照。( 圖 Netflix提供 )

然而事情的發展並不如預期,尤其當孩子們進入青春期之後,整個家族的兄弟姐妹間開始分崩離析,雨傘學院也因此被迫解散。多年後,學院成員們聽聞哈格里夫斯的死訊,因參加他的葬禮而得以再次聚首,儘管試圖想解開養父死亡之謎,然而因成員間的性格和能力迥異,且彼此的關係早已疏離,漸行漸遠,導致地球即將面臨空前毀滅性大災難的威脅。

這群具備超能力,彼此卻很不熟的兄弟姊妹在父親過世後團聚,繼而發現驚人的家族秘密,以及日益逼近人類的威脅。《雨傘學院第2季》預計於Netflix2020年7月31日上線,毀天滅地的末日景象,好膽邁走!

雨傘學院第2季
▲《雨傘學院第二季》劇照。( 圖 Netflix提供 )

《雨傘學院》第 2 季 | 正式預告 | Netflix

https://youtu.be/PdCWjXFpaW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