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嬌娃》Charlie’s Angels三大流行天后獻唱主題曲 最性感女特務強勢回歸

Posted on
霹靂嬌娃

睽違16年再度重啟經典,女力動作代表《霹靂嬌娃》回來了!將於11月15日正式回歸大銀幕!由天才女導伊莉莎白班克斯所領軍,找來以《阿拉丁》中「茉莉公主」一角爆紅的娜歐蜜史考特,聯手以中性風格擄獲全球少男少女的「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與英國新生代火辣女星艾拉巴林斯卡共組全新性感天使組合。

霹靂嬌娃
《霹靂嬌娃》海報。 ( 圖Sony Pictures 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戲外更是邀請到「流行天后」亞莉安娜,親自為電影操刀製作全新主題曲《Don’t Call Me Angel》,並與「百變天后」麥莉及「絕色女伶」拉娜德芮跨界攜手獻聲。主題曲預告在三位歌姬的社群平台上公布後,便迅速累積超越1億7000萬的觀看次數。

【霹靂嬌娃 】主題曲《Don’t Call Me Angel》

作為女性動作片的經典之最,新版《霹靂嬌娃》可說是下足了足苦心,除找來了全新陣容重新詮釋三位影史最性感特工,在電影主題曲方面,更是延續系列傳統,在前兩集先後與天命真女及P!NK合作後,本次更聯手全球流行天后亞莉安娜,與歌壇天后麥莉與迷幻歌姬拉娜德芮,共同跨界合作為電影量身打造主題曲。

霹靂嬌娃 主題曲、霹靂嬌娃 電影、霹靂嬌娃 預告、Charlie's Angels,
▲《霹靂嬌娃》克莉絲汀史都華與伊莉莎白班克斯精彩對戲。 ( 圖Sony Pictures 提供)
霹靂嬌娃 主題曲、霹靂嬌娃 電影、霹靂嬌娃 預告、Charlie's Angels,
▲《霹靂嬌娃》三位新嬌娃艾拉巴林斯卡、娜歐蜜史考特、克莉絲汀史都華。 ( 圖 Sony Pictures 提供)

前所未見的超夢幻黃金陣容,除讓單曲一推出便轟動全球樂壇外,以柔克剛且鼓勵女性勇敢做自己的歌詞,甚至霸氣唱出『因為你低估了我,所以你不配擁有這樣的我』等女性宣言,讓新作直接被封為年度電影神曲;而三位天后各自鮮明的音樂風格與獨特唱腔,也唱出了這些各具獨特魅力且能文善武的的性感嬌娃們的無限可能性;視覺與聽覺的絕對享受!

霹靂嬌娃 主題曲、霹靂嬌娃 電影、霹靂嬌娃 預告、Charlie's Angels,
▲《霹靂嬌娃》娜歐蜜史考特飾演天才工程師伊蕾娜。 ( 圖Sony Pictures 提供)

《霹靂嬌娃》系列電影改編自同名影集,自1976年起問世後便成為流行文化的代名詞。最新電影背景設立在43年後的今日,神秘的「湯森偵探社」早已從原先駐點於洛杉磯的地方組織,升格成保護全世界的神秘跨國集團。觀眾將在三位新嬌娃:娜歐蜜史考特、克莉絲汀史都華及艾拉巴林斯卡的帶領之下,展開一場動作性十足且眩目斑斕的全球冒險。

霹靂嬌娃
▲《霹靂嬌娃》艾拉巴林斯卡與伊莉莎白班克斯。 ( 圖Sony Pictures 提供)

一直以來,這些嬌娃們都為高端私人客戶提供最隱密的頂級安全檢查和調查工作。而現在這個神秘的「湯森組織」早已發展成一個勢力銳不可檔的跨國集團—在擁有全球最聰明、勇敢,且訓練最系統最堅強的性感女力之下,這些遍佈全球的「波斯利」依然帶著絕美嬌娃們穿梭於世界各個角落。當一位年輕的系統工程師(娜歐蜜史考特飾)在意外之下揭發武器危機後,這些各具獨特魅力且能文善武的的性感嬌娃們將如何行動,出手解除世界危機。《霹靂嬌娃》將於11月15日與全美同步在台上映!

【電影預告 – 搶先看】《霹靂嬌娃》Charlie’s Ang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