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分熟女》熟女蔡卓妍解放身體 主廚吳慷仁與「餓」零距離

Posted on
《非分熟女》電影

強調女性身體自主的電影《非分熟女》從籌備以來就備受矚目,大膽剖悉女性情慾及性自主議題,更集合香港人氣女星蔡卓妍 ( 阿Sa ) 及台灣新生代實力派男星吳慷仁共同演出。演技廣獲肯定的吳慷仁也首次「外銷」香港,電影中除了以廣東話演出,更再次出演廚師的角色。獨特的烹飪哲學讓下廚的過程猶如充滿色香的性愛過程,挑起了熟女們的慾望。

《非分熟女》吳慷仁飾演茶餐廳廚師。 ( 圖華映娛樂提供 )
▲《非分熟女》吳慷仁飾演茶餐廳廚師。 ( 圖 華映娛樂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非分熟女》中吳慷仁不只救了蔡卓妍家中快倒閉的茶餐廳,還在過程中跟蔡卓妍展開曖昧的情感。電影中身為茶餐廳廚師的吳慷仁,帶著蔡卓妍穿梭在香港菜市場買菜的熟練模樣,難免讓人聯想平日的吳慷仁是否真的也會買菜下廚呢?這回片商特地邀請了吳慷仁到南門市場展開一場與「餓」的距離,在預算內完成購買「梅干扣肉」材料以及購買禮物給粉絲的任務。

《非分熟女》吳慷仁為戲宣傳到南門市場買菜。 ( 圖華映娛樂提供 )
▲《非分熟女》吳慷仁為戲宣傳到南門市場買菜。 ( 圖 華映娛樂提供 )

吳慷仁坦言平常不常下廚,但是梅干扣肉是他小時候吃阿公做的菜餚,所以他知道要怎麼做。過程中吳慷仁展現親民隨和的的個性,和每個攤販的老闆都聊得很開心。當然這時候他不忘自己的任務馬上乘機殺價!吳慷仁還使出撩妹大絕招,嘴巴超甜加上按摩,把賣菜老闆娘逗得樂不可支,不止降價還送蔥!

非分熟女電影 非分熟女搶先看 吳慷仁,《非分熟女》吳慷仁為戲宣傳到南門市場買菜。 ( 圖華映娛樂提供 )
▲《非分熟女》吳慷仁為戲宣傳到南門市場買菜。 ( 圖 華映娛樂提供 )

不愛浪費加上做事認真的吳慷仁買完梅干扣肉的食材,回家認真烹煮了梅干扣肉,還把照片分享給片商。經歷這次特別的菜市場經驗,證明了吳慷仁不止是金鐘影帝、殺價高手,甚至還很有烹飪天份!

《非分熟女》預計5月24日上映,歡迎蒞臨茶餐廳,點選自己喜愛的菜單,品嚐人生的幸福滋味 …

【正式預告 – 搶先看】《非分熟女》The Lady Improper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pxo-fAyq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