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呱呱》200元吃到飽!大胃王挑戰賽冠軍5,000元帶回家~

Posted on
頂呱呱

喜歡吃炸雞的人有福囉!7月29日是國際雞翅節(National chicken wing day ) ,雖然在台灣比較少見,在美國卻流行已久,在這天就是要瘋狂吃雞翅慶祝。台灣人氣炸雞品牌【頂呱呱】將於7月29日舉辦「TKK WINGS DAY 大胃王挑戰賽」,只要200元就可以爽吃炸物,冠軍還能把價值5,000元的頂呱呱集團抵用券帶回家!

頂呱呱
「TKK WINGS DAY 大胃王挑戰賽」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7月29日,頂呱呱X美國功夫茶舉辦「TKK WINGS DAY 大胃王挑戰賽」,採3回合分秒必爭賽,初賽、複賽最快吃完指定餐點的獲勝者方可晉級。報名費只要200元一人,隨便吃都輕鬆回本,隱身民間的大胃王們不要錯過,冠軍還能把5,000元頂呱呱集團抵用券帶回家,超級划算!

頂呱呱
「TKK WINGS DAY 大胃王挑戰賽」隱身民間的大胃王準備好了嗎?

TKK Wings Day

比賽日期:7/29(三)
比賽時間:14:00-16:00
比賽地點:頂呱呱 x 功夫茶忠孝旗艦店(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5-1號,捷運藍線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

頂呱呱
頂呱呱X美國功夫茶於2019年在美國店舉辦炸雞翅大胃王比賽。

( 資料 頂呱呱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