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比斯》Morbius 超進化反派吸血鬼《蜘蛛人》宇宙神秘闇黑勁敵

Posted on
魔比斯

近年來超級英雄宇宙不斷擴張,而代表「反派」的暗黑宇宙也持續進化!繼《猛毒》成功橫掃全球8.5億票房後,《蜘蛛人》漫畫中的另一經典反派角色 – 吸血鬼《魔比斯》Morbius 也拍成獨立電影,成為索尼與漫威再一野心暗黑爭議之作,將在2022年4月1日全球登場!

魔比斯
▲《魔比斯》海報。 ( 圖Sony Pictures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魔比斯》是由奧斯卡男配角得主,同時也是有「前小丑」身分的傑瑞德雷托主演,並將由《異星智慧》億萬導演丹尼爾伊斯皮諾薩執導。在預告片尾,《蜘蛛人:返校日》中的反派大魔王禿鷹(麥可基頓 飾)現身更為本片帶來震撼伏筆,暗示蜘蛛人新宇宙在未來將有更多交叉連結與關鍵發展,影迷請拭目以待!

魔比斯電影、Morbius、魔比斯蜘蛛人、魔比斯 搶先看、漫威魔比斯
▲《魔比斯》精彩劇照。 ( 圖Sony Pictures提供 )

電影《魔比斯》由奧斯卡得主傑瑞德雷托領軍,飾演一位患有罕見疾病的生物化學博士麥可魔比斯;為治療自己的疾病,並試圖挽救其他遭受相同命運的人,他試圖進行一場絕望的豪賭,並大膽在實驗過程中利用吸血蝙蝠的DNA治療。魔比斯不僅意外突變成半人半吸血蝙蝠,整個人的速度與力量也大幅進化,同時還擁有回聲定位能力,但他從此卻得靠吸血為生。雖說實驗結果在起初看似成功,但最後的結果顯示,這一切可能只是帶給他比原有疾病更糟糕的痛苦而已…

【獨家片段 – 搶先看】《魔比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