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喵知情》「施名帥」天生寵物溝通天賦 毛小孩集體賣萌超療癒!

Posted on
黑喵知情
LINE TV與酷斯本媒體聯合製作推出的優質自製劇《黑喵知情》舉辦首映記者會,邀請男主角施名帥、兩位女主角簡嫚書、連俞涵,以及王家梁、蔡燦得、高慧君、陳家逵、姚愛寗、梁正群、程予希與寵物演員共襄盛舉,開場表演由歌手周予天演唱主題曲〈小小的愛〉、鄭心慈演唱片尾曲〈無名花〉,現場並播放精彩片花,內容療癒溫馨,更出現意想不到的驚人反轉,施名帥痛失愛妻連俞涵後出現幻聽,為劇情埋下伏筆。
黑喵知情
超萌首映!《黑喵知情》卡司大集合 寵物集體賣萌。( 圖 LINE TV提供 )

《黑喵知情》為首部以「寵物溝通師」為背景戲劇,製作團隊及演員都是黃金陣容,特別的是,從前期培訓到拍攝,共有113隻寵物演員參與。其中黃金獵犬「小小」、天竺鼠「阿喵」、傑克羅素梗犬「梅爾」、柴犬「奈奈」、鬥牛犬「肉包」、博美犬「糖糖」、西施犬「洋蔥」特別出席首映記者會,超萌登場,可愛到令人融化。出席演員與長官們也與寵物們一起蓋「手印」,伸貓掌、狗掌「賣萌」。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喵知情》男主角施名帥飾演立委助理,與連俞涵是夫妻,從小有寵物溝通天賦,卻排斥未知的超自然能力,連俞涵車禍過世後大受打擊,開始出現「幻聽」,可以聽得見家中黃金獵犬「小小」、天竺鼠「阿喵」的聲音,還被自家寵物嗆聲。

黑喵知情 上映、黑喵知情 演員、黑喵知情 施名帥、黑喵知情 主題曲、黑喵知情、寵物溝通
▲《黑喵知情》施名帥、連俞涵飾演夫妻。( 圖 LINE TV提供 )

施名帥透露已看過第一、二集,這部劇希望傳達的是如何與身邊的人溝通,充滿溫暖與療癒元素。飾演獸醫的簡嫚書也說,人對動物都很溫柔,但有時候對身邊的人卻比較嚴格或嚴肅,劇中談許多生理死別、家人的感情,希望大家能透過這部劇,感受到這樣的情感,好好珍惜家人。

黑喵知情 上映、黑喵知情 演員、黑喵知情 施名帥、黑喵知情 主題曲、黑喵知情、寵物溝通
▲《黑喵知情》施名帥飾演羅鈞。( 圖 LINE TV提供 )

飾演寵物溝通大師的高慧君說,自己也是貓奴,家裡一度有6隻貓,但近幾年愛貓陸續離世,「每一隻貓都教會我如何面對生離死別」。她自爆因為體質關係,一度想當寵物溝通師,但如果學,可能要不只要學會與寵物的溝通。連俞涵也說,上寵物溝通課程時,老師也提到,所有感官被打開後,可能會溝通到其他地方,要懂得保護自己,她笑說:「我們上的是寵物溝通初階課,很神奇的是,上課的時候沒有做什麼事,但就是會非常渴,出了教室後問大家有沒有練習,大家都說不敢。」

黑喵知情 上映、黑喵知情 演員、黑喵知情 施名帥、黑喵知情 主題曲、黑喵知情、寵物溝通
▲《黑喵知情》連俞涵、黃金獵犬「小小」、天竺鼠「阿喵」一家三口一起吃飯。( 圖 LINE TV提供 )

王家梁與柴犬「奈奈」有不少溫馨對手戲,他透露休息時間會找奈奈培養感情,拿零食誘惑寵物演員。蔡燦得、姚愛寗則誇讚傑克羅素梗犬「梅爾」超會演,眼睛非常有戲,一秒可給把她們打趴。蔡燦得笑說:「我跟梅爾排戲的時候,就像資深演員在排戲的樣子!」程予希則要與鸚鵡對戲,為了拍攝鸚鵡啄她的橋段,還故意搶鸚鵡的食物,果然一秒就啄她。梁正群、陳家逵透露飾演的角色比較黑暗,不受寵物歡迎,被要求盡量少接觸寵物,讓喜歡動物的他們超痛苦,「我們就是片場裡,只能含情脈脈看著寵物演員的中年大叔!」

黑喵知情
▲《黑喵知情》王家梁與柴犬奈奈。( 圖 LINE TV提供 )
黑喵知情
▲《黑喵知情》蔡燦得與梅爾。( 圖 LINE TV提供 )
黑喵知情 上映、黑喵知情 演員、黑喵知情 施名帥、黑喵知情 主題曲、黑喵知情、寵物溝通
▲《黑喵知情》姚愛寗與梅爾。( 圖 LINE TV提供 )
黑喵知情
▲《黑喵知情》簡嫚書飾演獸醫葉宜甜。( 圖 LINE TV提供 )

 

【黑喵知情】預告:不要小看身邊的毛孩,寵物都知道!

【黑喵知情】預告:周興哲大力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