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2019最新動畫電影 向登陸月球50年致意

Posted on

《哆啦A夢》長篇劇場版系列第39部作品《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將於今夏 7 月 26 日在台同步上映日語原音與中文配音版,將和哆啦A夢一起搭乘熱氣球到月球去探險,陪大家一起快樂過暑假!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 電影,哆啦A夢電影版,藤子不二雄,辻村深月,八鍬新之介,

《 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導演八鍬新之介出身自北海道,曾執導《哆啦A夢:新大雄的大魔境 ~扁扁與五人之探險隊~》《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劇場版且票房受到肯定,這次第三度執導日本國民動畫「哆啦A夢」長篇劇場版作品並攜手直木賞作家「辻村深月」一同打造史上最奇幻的冒險故事!

編劇辻村深月本身從小就深愛《哆啦A夢》是眾所周知的哆啦A夢忠實粉絲,她在代表作之一的《冰凍鯨魚》中,甚至以哆啦A夢的道具「任意門」「如果電話亭」等大家熟悉的道具,為各章節命名。和已過世的原著作者藤子·F·不二雄影響,擦出的火花令人特別期待。除了固定的配音卡司水田山葵、大原惠、嘉數由美、木村昴、關智一以外,這次還邀請了《冰菓》廣瀨愛麗絲、《銀魂》柳樂優彌、《大叔之愛》吉田鋼太郎等實力派演員特別獻聲演出。 

今年欣逢人類完成登陸月球壯舉50週年,請加入由哆啦A夢、小夥伴們以及新轉學而來的神秘少年月野盧卡所組成的月球探險隊,展開月兔王國的奇幻冒險旅程。信賴的力量讓我們緊緊相連!

【電影日文配音 – 搶先看】《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

【劇情介紹】
故事敘述「月球探測器」在月亮上捕捉到了白色影子,這則新聞引起熱議,大雄說那是月球上的兔子,結果被大家嘲笑。因此,大雄便用了哆啦A夢的祕密道具「異說俱樂部徽章」,在月球背面做建立了月兔王國。

大雄的月球探測記

有一天,不可思議的少年「琉華」轉學到大雄班上,還和大雄一行人一起到月兔王國玩,沒想到卻遭遇到意料之外的危機…「琉華」究竟來自何處?而隱藏在月亮背後的真相又是?!

大雄的月球探測記 電影,哆啦A夢電影版,藤子不二雄, 辻村深月,八鍬新之介

【精選劇照】

大雄的月球探測記 電影,哆啦A夢電影版,藤子不二雄, 辻村深月,八鍬新之介,

大雄的月球探測記 電影,哆啦A夢電影版,藤子不二雄, 辻村深月,八鍬新之介,